2010年4月1日

南加大校園運動場巡禮

我現在住的地方就在南加大校園不遠處,每天早上搭接駁車到30分鐘外的醫學校區。在美國沒有車的話,幾乎哪裡都不能去,所以只能跟大家介紹就在旁邊的 USC 校區囉。



Accord

9 意見:

1SB 提到...

我比較想看到金髮的漂亮美眉。
有遇到的話多拍幾張照片。

1sbw 提到...

樓上的,趁老婆不在家你就開始阿哩不達
等我考完試回去後,就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河東獅子。哼哼

2S 提到...

牧宏:很高興你和我們分享生活點滴
讓我們不出門也可以見識南加大

哈哈哈 1SB露饀了
1SBW 可真是我們的最佳支持者
考試還記得上來"巡禮"
不過今天是愚人節 就原諒他吧!

5S 提到...

連續兩天視訊看Accord用碗公吃cereal早餐,邊吃邊說話,還整晚拿起倒,好好笑。

2S 提到...

昨天看到的是圖片 而不是YoyTube
我就覺得應該是網球場
心想牧宏真的是熱愛網球
行李少不了網球拍
介紹的第一張圖片也是網球場 好壯觀喔!
看來你父親大人花那麼多時間陪你上課和請教練指導
更豐富了你的人生 讓生活更多采多姿!

2S 提到...

打錯了 是YouTube

5S 提到...

哇!我不在的期間大家都在忙什麼?
這裡嚴重荒旱,
快現身吧!大伙。

Susan 提到...

My computer got sick,it can not show chinese,
I'll go to Chia Yi tomorrow morning,I'll join a classmates reunion,see you after2 days..

2S 提到...

我明早回鹿港 五天後見
陽光已經出現了 各位要多灌水
才不會荒旱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