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西瓜?香花?

此次回鹿,和爸爸溝通真辛苦,
他說:你切什麼
我答 香瓜
他說 西瓜
我說 香....瓜.....
他說 香....花.....
三條線!!!!!!!

有一天晚上約九點,他一覺醒來,
到媽媽房間,坐在床沿,閉著眼說
我無甲肉
我和媽媽頓時哈哈大笑
因為二姊做的肉丸散了,他說那不是肉
我想起
那不是肯得雞,那不是肯得雞
--
Susan

4 意見:

隔壁的小孩 提到...

ㄏㄏㄏ
好好笑喔
雖然是諧音,但是意義大不同ㄋ

好久沒有來看看啦
最近學校活動好多,事情也好多
一下子發生體罰(有看新聞的人都知道)
一下子又要期中考
又要運動會兼校慶(不但要預演還要練習大隊接力)

幸好最後都圓滿結束ㄌ
體罰我是沒把握ㄌ(不過至少風波平息ㄌ)
期中考的話,耶!第一名!(雖然好多粗心ㄉ)
運動會雖然原本勝券在握可以得第一,可是有點小意外,只得了第三.....(有點失落,但是事情過了就過了ㄅ)

另外
五月二號三號
趁著運動會補假
爸爸帶我們五個人(媽媽、妹妹、阿公、阿嬤、我)
去大雪山玩
那裏還挺冷的
但是奇蹟似的電信局有架設基地台
可以用無線網卡!!
好啦那不是重點
倒是風景蠻美的,我拿手機拍了好幾張
寫了一篇心得ㄋ!!
不知道大家去過沒???

5S 提到...

久違了,隔壁的小孩
你真的是文武雙全啊
我要是你媽一定每天樂不可支,
每天笑咳咳!

沒去過大雪山吔
可以PO到大耳朵嗎?
好想看喔

2S 提到...

昨天看報告新聞"希臘金融危機"
媽問:那是不是"希燭" 我說"希臘"
再問:那是不是"險機" 我說"危機"
哈哈哈 反正就是蠟燭和危險兩個詞
分不清就隨便用了 很好笑!

5S 提到...

有一天阿嬤突然想起什麼
急急的說:「我今天忘記吃安非他命!」
起先我一臉狐疑,隨後就瞭了
是「合利他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