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老爸生日快到了!

媽媽打電話問我星期六可不可以回去
因為老爸今天說再五天就是他生日
他要買一個沒有奶油的蛋糕
大概這半年兩老都經歷了大事
對他來講意義重大 所以第一次想買蛋糕
我是沒辦法當天回去
希望有空的就回去幫他慶生吧!
謝謝!



Hotmail 強大的垃圾信件管理功能,值得你信賴。 馬上註冊

7 意見:

Accord 提到...

台北要怎麼去鹿港比較方便啊?

可是我禮拜六要值班還不能走
要的話只能禮拜天當天來回啦!

2S 提到...

我通常是在台北西站搭國光客運到朝馬
下交流道第一站就下車(在中港陸橋旁)
穿過陸橋底下的對面就有中鹿客運(沒有站牌)到鹿港 最後一站下車
國光客運每個鐘點的十五分、三十分各發一班車,中鹿客運每二十分一班車

簡單一點到新轉運站(車站後面市民大道旁)搭統聯客運直椄到鹿港 最早班車8:20

你很忙 一天趕來趕去太累了
只要打個電話給阿公 他就很高興了

Susan 提到...

對啦打電話就可以讓外公外婆
高興很多天!

5S 提到...

阿公願意外出吃飯了!!
就在昨天(星期日)4B和5S兩家陪同到海味珍午餐。阿公打破幾年的執著,也是不簡單,現在有外勞全程幫他,應該增加不少安全感了。

2S 提到...

經歷了一場大事就會有大的轉變
加上很久沒看到5SB1一定很高興
我覺得老爸心情已經好多了

6BW 提到...

在7月14日我們全家和3S與姐夫不約而同回鹿港,那時見到爸爸精神很好,味口也大開,還能清楚對答,整個人年輕了不少耶!
感謝2SG的專業與仔細,感謝大家辛苦耐心的照顧與陪伴,還有醫生的對症下藥,爸爸整個人安定了,心也開了.(心疼前陣子他的身不由己,是多麼辛苦啊~)
我們雖無法常回去探望,多給予祝福,打電話
他們必能感受到~~許許多多的愛與關懷.

2S 提到...

6BW:妳消聲匿跡很久 終於出現了!

我本來明天要回去
但媽媽說鹿港一整天都下雨
等天氣好再回去 說完自己都笑出來
"天氣熱嫌熱 下雨也嫌下雨"
對啊! 這句話讓我想起小時候
媽媽有一句口頭禪:
乖一點帶你去海邊看"舖魯"
有時我想起來問她什麼時候去"舖魯"
她不是說太熱不能去就是說太冷怎麼去
一直到為人母了才想到"舖魯"到底在哪裡呀?
問媽媽 媽媽說"我也不知道"
唉!我的童年被一句話就搞定了
是媽媽太聰明還是我太笨?

後來才知道"舖魯"其實就是P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