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老兵報到

今天五點多起床,繼續睡著之後,開始做夢...

因為5SB2明天要去當兵,所以我也做夢夢到我要去當兵
5S載我去報到,到處都是排隊的人
我的報到號碼是168,可是牆上標示只有167沒有168,所以我就跑去問承辦人
他說:「你在旁邊稍等一下。」後來拿了我的報到單,在上面蓋了一個章寫「醫護兵」

接著我就想到要去買牙線
在報到的門口就有一間麵包店
牙線看起來像 Johnson&Johnson 的,但卻是國軍自己做的
每個牙線上面都附一個麵包,我就買了兩個牙線麵包
高興的走入營區

大概是家裡太久沒人去當兵了
希望5SB2也能夠當兵愉快

5SH

5 意見:

2S 提到...

雖然時光飛躍二十幾個年頭
但你的心態仍保持永遠年輕
5SB2要去當兵觸動了以前的感覺
好像坐了時光機 滋味還不錯吧!

祝你及各位爸爸 父親節快樂!
祝5SB2當兵愉快! 要好好照顧自己喲!

2S 提到...

你大概是肚子餓了吧!所以夢到麵包
可是買兩個 另一個要給誰吃? 哈哈
你連作夢都是"一路發"ㄟ 運氣真好

5S 提到...

當兵不忘剔牙啊,有肉吃嗎?
早上已經大笑一次,現在還是很想笑

Susan 提到...

哈哈哈,老兵和新兵都make me happy !
快樂的人就做快樂的夢,
附送麵包要升官發財了!!!!

5S 提到...

懇親會什麼時候?
大家企給你懇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