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好安靜喔! 是不是跟我一樣熱昏了?

炎炎夏日熱浪來襲暑氣逼人,好久都懶得出門,
今天託莫蘭蒂颱風之福,天氣稍微陰涼,
從汐止上矽平公路到深坑轉了一圈。
我喜歡從矽平公路鳥瞰群山環繞的台北盆地和觀賞沿途的植物,
發現楓葉有小部分已開始變紅了,
台灣欒樹已結滿花苞,過不久盛開一定很美,歡觀賞的請勿錯過。
回程到深坑老街吃臭豆腐、桂竹筍、魯大腸,
今天是滿足眼福、口福的一天。
 
2S

12 意見:

5S 提到...

台南這幾天終於也涼快多了
最近也稱不上忙,只是都一些例行小事

大家且再耐心等等
會有好事即將發生

2S 提到...

什麼好事? 是妳要做媒婆了嗎?
很期待!

5S 提到...

2S明察秋毫,太聰明了
昨天帶男方到1SG家提親
也接受盛意款待
昨天提親大成功
恭喜1SG!!

4BS1 提到...

恭喜恭喜!!

2S 提到...

好事要和好家人分享
恭喜了!

Susan 提到...

很抱歉,回鹿後又接著修著電腦,
所以遲到現在才說聲恭喜.
祝圓滿幸福永永遠遠....................

Dr.Lin 提到...

我需要婚前教育…
請阿姨們想到什麼就說一下吧!
anything

5S 提到...

2S:
1SG跟你一樣熱昏了
不過是被愛情熱昏的
趕快趕快給些秘訣吧

2S 提到...

我只結過一次婚經驗不足
而且我們家環境單純人口簡單
頭腦放空都可以過日子
哪有什麼秘訣?

Susan 提到...

我也想了好久不知說什麼最貼切
情況因人而異,個各不同
總之不要悶著頭做好太太
有什麼想法一定要溝通
婚姻靠兩人經營互相扶持
有共識就安啦!

Dr.Lin 提到...

沒啦!不要太嚴肅了,只是覺得好像有很多事,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著手,也都還沒有搞清楚,一片混亂的感覺

5S 提到...

電腦送修期間我幫1SG想了想

建議你先學一些簡單家常菜
即使上班很辛苦經常外食
也希望偶而宅在家裡
吃稀飯配涼拌

學學自己理財方式
讓大錢生小錢,小錢變大錢
自己掌握的才最實際
(把錢抓緊!!)

不必太執著婚禮一定要用什麼形式
婚後經營生活快樂才更重要,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