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公告

各位大大小小的帥哥美女們:
明年5月15日務必空下來
參加我的婚禮喔!
雖然現在說有點兒早…

還沒結婚的妹妹們
來當我的伴娘吧!
接受報名中…

琬鈞

5 意見:

5S 提到...

吃喜酒我家5名
恭喜1SG!
我可以學佑遠大喊:1SG要結婚嘍!
所有的妹妹們趕快報名伴娘
ㄟ,你要幾個阿?

2S 提到...

恭喜恭喜!
我們的約會呢?

6BW 提到...

ㄟ~那個伴娘有限年齡嗎?
未滿十八可以報名嗎?

跟6BG 提起姐姐要結婚了,
除了高興還是高興!
問到伴娘的事,她有些猶豫了~
6BG說:可是...我比新娘矮ㄟ,然後...又比新娘胖溜!哈!

恭喜1SG!妳將是最美最幸福的五月新娘!

Dr.Lin 提到...

我也不知道要幾個耶!一個或二個?
不限年齡啦
6BG要有自信,一定會看起來非常漂亮可愛
因為是我們家優良的基因嘛
不要猶豫了啦
我也想看看你漂漂的樣子

to 2S
因為這星期我比較忙碌,工作內容大幅改變
所以下星期再跟您約會嘍!

Susan 提到...

真高興的恭喜1SG
我也很想跟你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