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新年快樂啊

今年已接近尾聲
大耳朵也逐漸凋萎
心裡非常無奈

期望家人多來探望
留下你們的足跡,寫下隻字片語

向1SG補說一句生日快樂,日日快樂!

5S

7 意見:

Susan 提到...

不會凋萎,只是有點忙
最近牙齒又壞了,原來牙醫搬到新店
只好找親家看好緊張
不過他的技術真好
我想學po 照片,誰可以教教我?

Susan 提到...

to 1SG生日快樂健康幸福甜蜜美滿
祝福不完

2S 提到...

妳要PO在哪裡?
FB嗎?還是大耳朵?我可以教妳,
什麼時候要PO 可以打電話給我。

Susan 提到...

謝謝,我會打電話給你

2SG 提到...

新年快樂!!

5S 提到...

4B被點穴定住了
還是還在閉關修煉?

2S 提到...

對啊! 我也在想今年有沒有薑母鴨可以吃。
其實我今年煮了幾次很好吃耶
我已經跟媽媽說好初一吃薑母鴨大餐了
好吃又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