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尋找2011流年文昌帝君

請在自家格局西南方
擺置書桌或有平面的小几
桌面上放:
毛筆---大楷2枝,中楷1枝,小楷1枝
墨條
硯台
紙---你想增強哪一方面知識的書

還有還有喔
水瓶插4枝萬年青
每星期換水

祝各位考運大發、官途無限!
5S

10 意見:

Susan 提到...

最好加心經七遍,增加智慧.

6B 提到...

早說嘛
給我一點時間
我再拼出三個
這樣就有兩大愷、一中愷、一小愷

Susan 提到...

不夠不夠,還要拼
一墨,一硯,一紙,
四萬年青
快一打了,加油!

6B 提到...

乘願而來,隨緣而去
恆觀自在,無失無得

5S 提到...

以前有個南部男孩
很會寫文章(信)
但不知道生活願景、短線目標
處理生活問題又不積極
後來,就被我判出局了

這30年前的20歲青年
不小心就想起來了

2S 提到...

有些人動口、動筆,就是不動手,只會指揮別人。
有些人這裡也痛、那裡也痛,就是不看醫生,只會天天哇哇叫。
真煩人ㄋㄟ! 我可不可以判他出局?

6B 提到...

這些人可能是文昌帝君的凡身
千萬不要得罪ㄚ

2S 提到...

現在只有你不敢得罪文昌帝君
我是比較不敢得罪財神爺和土地公啦!

2S 提到...

to Susan:
"硯"好像是阿公的名字ㄋㄟ

Susan 提到...

對啊!我有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