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要來1SG家半日遊+ 晚餐嗎?

各位帥哥美女們, 不曉得各位 7月16日星期六下午有沒有空?
要不要來我們的新家坐坐?
地點在: 中壢市長春三路17號4樓 宜誠登峰大樓
方向:
從台北來的話, 走國道一號, 內壢交流道下(中壢/大園交流道), 沿著往中壢指標下陸橋後左轉吉林路. 一直走經過中油加油站,大樓就在右前方. 在附近找路邊停車. 從長春三路上的門進來喔!(因為前後是不同社區,會有兩個門,加油站算是在我們的背面位置)
至於晚餐嘛.....應該是火鍋吧!除非有大廚願意來協助 :-D


1SG & 1SGH

17 意見:

1SGH 提到...

或是想中午也行...大家討論一下吧! 若需要過夜,只能容納三個人喔! :-p

2S 提到...

2SG 7/7回來到7/11
可以提早一週嗎?

對了! 我正想問你或1SG:
上次新年回鹿港,我好像聽你們說從手指可以知道哪一節頸椎壓迫到,我一個朋友是左手大拇指、食指、中指會麻,另一個正好相反,是左手的無名指和小指,是否都是頸椎的問題?
謝謝!

5S 提到...

怎麼這麼巧,7月16日我們全家已經和朋友在台北有約,當天我們會到台北。
有沒有可能改成隔天7月17日?拍謝啦!

5S 提到...

糟糕!時間不同!

1SGH 提到...

我7/5-11在日本神戶開會 ><" 所以看看7/17星期天如何? 麻煩2SG晚一周回來啦

1SGH 提到...

左手大拇指與中指會麻: 可能第6與7節頸神經壓迫, 或正中神經壓迫.
左手無名指和小指: 可能第8節頸神經,或尺神經壓迫.


建議: 乖乖去看醫師診斷啦!呵呵

1SB 提到...

to妹夫,就這樣大喇喇在網路上貼出你家住址,還附上樓層呀?

to妹妹,誠心地建議一下,準備好喝的茶葉。還有茶點。

ps. 我記得你家沙發可以睡一個人。

2S 提到...

日期是要改17嗎? 17是星期日就中午吧!
順便借妳的地方舉辦5SB1、B2兩兄弟,
一個入伍一個退伍交接典禮,
5SB1和B2都會來吧?
我會準備幾樣方便帶的菜一起熱鬧熱鬧。

2S 提到...

to 1SB
我們很少指名道姓,寫個住址沒什麼啦!你想太多了。
你有好茶拿來跟大家分享吧!

5S 提到...

我不方便帶菜,但我會帶大蔡跟小蔡
我有茶,但怕專業茶家鑑查
只要大家不嫌棄,我負責茶葉跟茶點
吃什麼都好,雞...不擇食

Accord 提到...

啊啊,我 17 號有同學會耶

2S 提到...

可是我很少喝茶,比較想喝咖啡耶
有事的去辦事兒,有空的就來熱鬧熱鬧吧!
天氣好熱喔,想到出門其實有點懶
要不要改九或十月?(不要打我)

Susan 提到...

我可帶掛耳式的咖啡包和蛋糕
還有素食小菜.

2S 提到...

喔!耶!

6B 提到...

雞...不擇食
諸(豬)...食皆宜
問題是:十嘴九卡撐,確定17 中午嗎

2S 提到...

"十嘴九卡撐"
是哪一個沒有卡撐呢?哈哈

1SG 提到...

跟各位報告一下:
17號中午可以,我們都沒事
如果其他人沒有意見的話,就訂17號中午嘍!
開始接受報名呵!
客房有雙人床,加上沙發,所以容納3個人啦

本人家事不太好,當天若招待不周請多包含,就當是自己家一樣輕鬆自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