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外星人語錄

外星人是超越時空、脫離現實、不知邏輯為何物,
與之相處,當然要把他當成無知、可愛的老ET,
不然日子怎麼過下去啊!.......................................
不過我最愛唱的歌就是"心事誰人知"。
 
外星人語錄

*昨天7/23月曆上節氣:大暑
 外星人從外面進來:
 "今天天氣好熱啊! 一股熱氣從地上逼上來,
 夏天都還沒到就這麼熱"
 
*綠竹筍盛產,上個星期多買了幾枝,
 全部蒸熟後當涼筍吃,
 最後剩兩枝,就想說改變吃法用炒的,
 竹筍炒肉絲、黑木耳、辣椒,
 我吃的津津有味,可是發現外星人竟然不吃ㄟ,
 我問::這樣炒你不吃嗎?
 外星人說::你不知道竹筍有毒嗎?......
 
*我跟KK貓玩,KK抱著我的手,
 兩隻腳很高興的踢踢踢,
 嘴巴也輕咬我的手,
 這時,外星人開口了:
 這樣玩KK的牙齒會斷…
 
*外星人:市公所通知我可以辦老年卡,妳去幫我辦。
 我問:為什麼要我幫你辦?
 外星人說:因為我看起來不像65歲…..
 阿我就比較像嗎?????
 
*五月的某一天我要撘一早的火車去台東,
 我調好鬧鐘和手機的定時,
 臨睡前順口跟外星人說
 "明早5:30如果我還沒起床,你就叫我一下。"
 隔天一早被急促的叫聲吵醒,外星人站在床前,
 心想怎麼鬧鐘和手機都失靈了?
 外星人說"你要我幾點叫妳啊??"
 我看了一眼時鐘,…五點不到。

10 意見:

2SG 提到...

我們阿爸是稀世珍寶...:p

4B2G 提到...

太可愛了!! 幫你按個譖

2S 提到...

是稀有動物

2S 提到...

有一天氣象報告:午後可能會下豪雨
外星人下午出去前,到房間把午睡中的我叫醒,"如果外面淹水,妳就拿鑰匙請書店老闆把摩托車牽到地勢高的所在"
等淹水?我要涉水去找人?也要別人淋雨???
我頭上一大堆問號,問:為什麼你不趁現在先牽好?
外星人默默的轉身離開了。
晚上我問他:後來摩托車牽了嗎?
外星人說:"沒有" 忽然又說"啊?我忘了摩托車停在哪裡了"....

5S 提到...

2S說得對
把他想成外星人還蠻可愛的
可是這樣說,他會不會生氣啊?

2S 提到...

外星人不懂電腦
只要見面不要提就好了。

2SG 提到...

不會啊!身為外星人和地球人的混血兒,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

5S 提到...

睡覺前躺在床上突然間頓悟
為什麼2SG自稱「Alien Mixed」

2S 提到...

所以妳了解外星人的由來了吧!?
不是我取的。

2SG 提到...

5S答對了!!厲害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