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阿公阿嬤在台南






5S

13 意見:

2S 提到...

妳穿短袖,真猛!
台北有些涼意,不過這個季節什麼衣服都有人穿。

5S 提到...

初步考慮:
17日看完門診,攜藥回鹿港...休息2~3週
看看老家、老友,衣服也該要換季了。
(當中我去日本一個禮拜,10日回來)
下回門診12/15前我再載他們來台南,
這樣好不好?

4B啊,昨天老媽完全不聽,今天聽進去了
她說這樣也不錯。
還沒最後決定。

5S 提到...

不是17 日當天,是之後的某一天啦!

2S 提到...

很好!
誰要載他們回去?
妳嗎?
回去時要先問好仲介有關哇梯老公在鹿港,我們要給她什麼規範,不先說好,兩個老的拿她沒輒,等她隨便習慣了,要改就麻煩。

2S 提到...

請問第三張是在哪個場景?

4B 提到...

從另一觀點看,還會爭辨,表是腦筋還清楚體力還很好,不是嗎?

4B 提到...

我猜第三張是某長官辦公室

5S 提到...

第三張是成大做心臟電腦斷層前,已經著攝影衣服,手臂打著留置針,在休息室等候。
老媽體力好中氣足,但常常沒耐性聽完人家講話。
週六的爭執點在:不適合穿的衣服該如何處理,不是4BW。對事不對人,但爭得面紅耳赤,是我太雞婆,本來就不該我插嘴。唉!害得大家尷尬了。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波上去又不見了?
連波了3次?

2S 提到...

大家都希望父母身體健康、體力好、頭腦清楚,所以5S才會把老人家接去能修理的盡量修理,能治療的盡量治療。
以前聽過很多人說:長輩都是對常在身邊照顧的人不懂得珍惜,對不常見的人就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現在真的很能體會。雖然我不能說老人家有什麼不對,但是我和3S也常被氣的快跟她吵架,有些事或有些話都不會是單一事件或一時興起,所以大家就互相包容吧!
5S除了張羅醫生、吃的、穿的,還要每天聽媽媽胡說八道、聽爸爸說些消極的話,真的很辛苦,她替我們擔了很多事,雖然是她自願的,但我還是很感激她。

Susan 提到...

每次都很想跟父母多相處,
可是每次都要先做心理建設,
要柔軟,要對治,不要被境牽著走,
有時成功,有時失敗,
連專心修行的師父都說他是常敗將軍,
何況我們?
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希望大家都好,不圓滿的地方,大家不要太在意,說到這兒,我自己都感動起來,這麼多親屬眷友關心兩個老人家,太感恩了!

5S 提到...

阿嬤決定了週六回家
應該下午才會到

2S 提到...

我明天(星期一)會回鹿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