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需要幫手

胸腔科醫師決定要阿嬤住院(約兩星期)
我又需要幫手了
Help me!
 
5S

47 意見:

2S 提到...

暫訂:
‎9/24-25(星期六、日) 4B
9/26-10/1 (星期一到六) 3S
10/1-10/6(星期六到四) 2S

有志願者請報名上來

2S 提到...

為免於5S一家還要奔波,將高鐵轉乘資訊公告如下:

高鐵台南站:往成功大學、台南火車站
1.至高鐵台南站二樓轉乘通廊或一樓大廳1號出口前往台鐵沙崙站
2.搭乘台鐵區間車前往台南火車站
3.約30分鐘一班車,約20分鐘可到達台南火車站;成功大學自台南火車站步行即可到達

5S 提到...

首先,要謝謝兄姊鼎力相助,你們很快能支援。其實我也擔心阿公太孤單。

其次,阿嬤是在署立台南醫院5312房,電話2200055轉5312
不是成大醫院!

其三,火車站由前站步行成功路3~5分鐘,郵局對面。

由於是負壓隔離病房,看顧者需一直戴口罩。晚上阿嬤不要人陪,把我趕回來。

5S 提到...

其三,醫院在火車站前站步行成功路約3~5分鐘,郵局對面。

火車站有2號公車到住家「鼎林」附近。

匿名 提到...

歡迎來台南,現在需要有人陪他們聊聊天,否則待在隔離病房有些寂寞.記得順便帶健保卡來,做胸部X光檢查.我在瑞典參加會議,星期三晚上回到台灣,到時候見.5SH

2S 提到...

打擾你們又給你們添麻煩,
看了5SH的留言讓我很感動,
我銘感在心。有你們真好!

2S 提到...

今天3S必須坐兩班捷運到火車站,
搭高鐵到烏日站、轉台鐵到彰化、
坐彰化客運回鹿港,然後幫兩位老人家準備秋天衣物,
再搭彰化客運到彰化、繼續搭台鐵到台南,
真是辛苦,我卻只能在這裡幫妳打氣
謝謝3S和5S!
阿公阿嬤要加油!

2SG 提到...

辛苦了阿姨們!
幸好小阿姨接阿公阿嬤回去住才終於知道問題,還有三阿姨的奔波,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希望阿公阿嬤趕快健康起來!

2SG 提到...

還有謝謝小姨丈!開會順利旅途愉快!

5S 提到...

5SH是情深義重的好男人!

6BW 提到...

我也贊同5S:5SH是情深義重的好男人!

感謝有您們!深深一鞠躬致謝!

感謝各位姐姐的勞累奔波,您們辛苦了!獻上我們全家的感謝與祝福,希望爸媽早日康復恢復自由、自主。

5S 提到...

高鐵台南站坐免費接駁車
到「兵仔市」站下車往回走(南)
左邊警察局,巷子裡一點點的大樓
請打電話叫媧媞下來接

4B 提到...

10/15我會去台南

另,股友訊息,3Q EPS 2,本益比8,認為安全的可跟進,4Q預估EPS 2.5.

2S 提到...

我從台南回來了
看著5S每天醫院、鼎林天廈、宿舍來回奔波
兩個星期瘦了三公斤(可以說恭喜嗎?)
替我們擔代了很多事,內心無限感激
也感謝有5SH的大德大量
才能成全5S的一番孝心
我雖不知能做什麼
但有需要時,一定全力配合。

to: 4B
知了,謝謝!

2S 提到...

我10/20會從高雄去台南
可能是傍晚或晚上才會到

5S 提到...

預定明天W5下午辦理出院
在家繼續療養

2S 提到...

隔天起掛不到16元,就慢慢搖上去了。

4B 提到...

延著上坡路上一路播種,等下山時再收割

4B 提到...

山上有毒蘋果風暴,看不到山頂風光,18處再看不到就準備下山避風了

4B 提到...

第一批轎夫報到了,不知腳力如何?總之坐轎上上山總比自己走輕鬆,絕不輕言下轎,上次賺喜帖紅包,這次要賺滿月紅包,有喜必有紅包賺,還有那些小輩们要紅包?

2S 提到...

你上轎了嗎?
我17.5K不知上了十或二十人(明天去確定),17K時在台南忙,沒再上。
毒蘋果風暴過了嗎?
想再找時機加碼。

4B 提到...

前幾天山上遇風暴,等了四五天有點冷先行拔營,半山腰眼看風止即重新上車,下個目標為22.5k

2SG 提到...

Gogogo!!!越高越好,爬喜馬拉雅山吧!

2S 提到...

還沒上完轎,
先不要叫她go,不然會追不到啦!

4B 提到...

轎夫換手頻繁,利空接踵仍往上走,似乎有黃飛鴻的無影腳參與,站上19K的第一個好漢坡後,目標區就越來越近.

Susan 提到...

可惜我很懶,不好練功,不然就參一腳,
真有趣,從幫手變轎夫!

4B 提到...

投信受英x達及億x光二位客戶影響連續二日出了1800張,尚餘7000張,30進18出這就是標準投信,玩別人的錢不會痛,今日佔成交一半未見大跌,舊轎夫落跑,新轎夫尚未到齊,預計回到17.5k以下時再考慮上車,

2S 提到...

今天又出了一千兩百多張
我也是這樣想,所以慢慢撿
對了!我只看得到外資庫存
你從哪裡看投信庫存?

4B 提到...

pc home ,股市,搜尋,籌碼多空分析

5S 提到...

嘿咻、嘿咻.....
啊哈,我來抬轎了

嘿咻、嘿咻.........

Susan 提到...

耕 ㄍ一ㄡ耶阿,嘎油喔!!

4B 提到...

油不夠息火啦,總算有司機出現,先坐上車耐心等一下

4B 提到...

嘿咻 嘿咻,坐轎的感覺真舒服,三流投信沒得賣想必又回過來追,22.5K的綺麗風景在望了.

2S 提到...

今天爆滿上了六千多
還有一萬等著上耶!
可是我還沒再上....

4B 提到...

起飛遇亂流,氣候不好加上幾個人大人意見不合打群架只好停機,這些大人隔日就上下一次飛機,不知何時起飛,其實年底前已握滿油單.不似其他飛機缺油單.

2S 提到...

哈哈 本來坐轎,現在改上飛機了
跑的比較快嗎?
我今天趁大人打架有偷偷上機

4B 提到...

大環境氣氛似乎不是很好,今日該上卻不上,此地不宜久留,近日找機會收割囉.預計在17.5k再觀察天象.

2S 提到...

你收割了嗎?
天氣不是很好,好像寒冬真的到了,找一天人多的時候先收割一部分,不過1月中以前應該全部收網吧?

4B 提到...

今年冬天來的怪異,陰晴難定,時有耳聞某家有無薪工作,適逢大選敏感不敢聲張,恐大老板來檢查東西,最悍有名的X光都不得不縮頭,現有一批英勇轎夫一面高唱雲端之歌,不管山路崎嶇一路往上衝,不知能撐多久,路上一路紅花則續坐,轎夫落跑時記得要跟著下車,(第一片烏雲到時手腳要快),覆巢之下焉能孵卵.預估11月底前必須收割完,宜短不宜長,小玩宜情就好.

4B 提到...

對了,紅包已包好了,要紅包的多加油.

2S 提到...

原來是要到雲端,難怪改搭飛機。
雲深不知處,小心為妙,多注意天氣,下大雨就要先下機。

2S 提到...

昨天19.5出了10張
今天跌停,還賣單高掛
翻臉比翻書還快...

5S 提到...

飛機失事了....

2S 提到...

看了膽戰心驚

4B 提到...

我已平安著路,紅包也包好了,希望大家能看懂我的用語,手腳夠快能全身而退,失速比預期還快很多很多,外在環境不好,蝴蝶效應引發不理性相互踐踏逃命,17.5K不保,重回起點15.5K處再觀察是否走平.金融風暴時最低為2.66k,因此深不見底,勿輕易跳下去,適逢動亂,看得到底再說.每人平均虧55萬,不賠等於多55萬.
每座山都有其個性,天天觀察大致了解那裡會轉彎,爬其他山都有跌倒記錄,此山雖不高,日積月累也小有幫助.

4B 提到...

18k處是密集荊棘區,不容易通過,建議在此先下車.

2S 提到...

知道了! 謝謝你隨時路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