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診所實景

場景: 強棒牙醫診所
歐巴桑病人:我不知道星期一診所沒開,害我坐計程車來又坐回去
方大師: 你有先打電話嗎?
歐巴桑: 有啊!
方大師: 是你打的還是女兒打的?
歐巴桑: 我打的.
方大師: 那你只聽後半段下午兩點開始,沒聽前半段''星期一和
              星期二休診''.好啦,計程車費500塊我幫你出!
(叮嚀護士)記下扣500圓.
歐巴桑: (嘴巴笑很大)方醫師你人好好喔!
病人乙: 方醫師太好了!
  
場景: 在家中
我:  難怪親家甚麼奇怪的禮物都有,蔬菜 蕃薯 咖啡 豬肉........
佑遠: 嗯! 跟佳儀一樣......
--
Susan

11 意見:

5S 提到...

親家方大師真是宅心仁厚啊!
跟2SG一樣,說得好。

Susan 提到...

我 po 此文的重點是
慈悲不分年齡
但年輕的更難能可貴
我很嬌傲我們有這麼多個有愛心的
new generation

2SG 提到...

謝謝啦!只是做該做的事而已。

不過話說真的會收到很奇怪的東西,上次有一天爬樓梯爬到一半被病人的女兒攔住,然後從口袋裡拔出一隻雞腿,而且還熱呼呼的...真是傻眼了我...

2S 提到...

阿雞腿怎麼沒孝敬我!

Dr.Lin 提到...

熱呼呼的當然是先吃掉了說…

2SG 提到...

To 2S
等我拿回台北就壞了吧??我怎麼能讓您吃壞掉的東西呢!!

4B 提到...

幫媽媽裝視訊,看一眼就有滿足感.

2S 提到...

妳忘記有一種東西較"快遞"嗎?
哈哈

Susan 提到...

視訊比快遞快多了

5S 提到...

哈哈,笑到不行!
阿姨、舅舅為了一隻雞腿全跑出來了。
2SG,真有你的本事!

2SG 提到...

雞腿比我有本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