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S.O.S.

現在我最大的願望是智遠趕快順利畢業,
並且希望他能找到喜歡的工作,
請大家給智遠多多鼓勵和打氣,
多請教過來人,歲月不待人不能再蹉跎
一定要do something,積極行動吧!!!
加油...加油....
--
Susan

10 意見:

2S 提到...

3SB1 加油! 用心努力! 用力加油!

6B 提到...

放心啦
智遠會加油的拉

5S 提到...

3SB1呀,
你有高䠷的身材,俊秀的面容,
聰明的腦袋,良好的溝通能力,
富裕的家境,賢慧的父母,
美麗的妻子,還有一個好弟弟,
車子房子也有了,連寵物都比別人多。

你比一般人擁有這麼大的優勢,利用這些優勢,
想想看你還缺什麼,確立方向,分出緩急輕重,
將自己擺到最能發揮的地方,我們也會幫你鼓掌。
加油啦!

2S 提到...

5S說的太好了,啪啪啪!

6B 提到...

2S說的太好了,啪啪啪!

過來人 提到...

Master's degree 在臺灣要論文,本來就會很辛苦,必需破斧沉舟,通過十八銅人陣後,心鏡就豁然開朗了,

Susan 提到...

謝謝大家,啪啪啪.....
連我都被撫慰了
感覺舒坦多了,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Hug a lot!

1SBW 提到...

身為考生的我,能體會你此刻的心情。
我...只能說是半個過來人,因為目標還未完成。
以前,曾經有人批評特考生是米蟲,
及不願承擔家計的廢人等等。
我曾難過得躲在厠所裡哭,然後還是要擦乾眼淚,繼續坐在書桌前念書。
某人就走過來問:老婆妳的眼睛為什麼紅紅的?
(我睡眠不足當然眼睛紅啦。)
某人再說:那為什麼妳的眼皮也腫腫的?
(我睡眠不足,新陳代謝就不好,自然就水腫囉。)
某人再小心翼翼的問:老婆妳真的沒事嗎?
(拜託!你老婆是橫空出世的九命怪貓,有那麼容易被打倒嗎?!)
某人:哈哈哈...(繼續看電視去....)

所以我要不斷地調適自己的心情及自信,
這樣我才能有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更嚴厲的考驗。
因此,先找到自己的自信及勇氣吧,
所有的事就會迎刃而解。

ps 3S請您放寬心,大耳朵家族的小孩個個都很聰明又出色,沒問題的啦。

1SBW 提到...

身為考生的我,能體會你此刻的心情。
我...只能說是半個過來人,因為目標還未完成。
以前,曾經有人批評特考生是米蟲,
及不願承擔家計的廢人等等。
我曾難過得躲在厠所裡哭,然後還是要擦乾眼淚,繼續坐在書桌前念書。
某人就走過來問:老婆妳的眼睛為什麼紅紅的?
(我睡眠不足當然眼睛紅啦。)
某人再說:那為什麼妳的眼皮也腫腫的?
(我睡眠不足,新陳代謝就不好,自然就水腫囉。)
某人再小心翼翼的問:老婆妳真的沒事嗎?
(拜託!你老婆是橫空出世的九命怪貓,有那麼容易被打倒嗎?!)
某人:哈哈哈...(繼續看電視去....)

所以我要不斷地調適自己的心情及自信,
這樣我才能有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更嚴厲的考驗。
因此,先找到自己的自信及勇氣吧,
所有的事就會迎刃而解。

ps 3S請您放寬心,大耳朵家族的小孩個個都很聰明又出色,沒問題的啦。

2SG 提到...

船到橋頭自然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