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2S 提到...

謝謝今天開車的.請客的.買禮物的.從各地趕來參與的各位
也謝謝老天爺的幫忙
讓我們渡過了美好的一天
小祐祐今天很合作
媽媽不必再餓肚子了
1SG 妳的神秘嘉賓"讚哦"

9 意見:

5S 提到...

我要講的話總是被先講
謝謝3SB夫妻載2S和我和大家集合
還先去小溪虹橋踏青
謝謝4B夫妻的薑母鴨和規劃整天的行程
大溪的好山好水希望有機會再細細品味
在蔣公行館歇腳喝下午茶聊天
或吹風或小盹或遠眺大漢溪好生愜意
這要謝謝2S
晚上吃客家風味大餐真物超所值
謝謝3S一家
可惜我頭痛了有點難high
沒想到有呷擱有撩
謝謝6B 特地買來我愛吃的花生糖
只有我一家是白吃白喝呢!真拍謝
Yoyo很可愛,Allen拍了一些特寫
Allen有空趕快拿上來給大家欣賞吧
神秘嘉賓很讚哦
2S在車上說1SG有戀愛中的甜蜜感覺
總之一整天棒透了

5S 提到...

不是虹橋,是紅橋

6BW 提到...

哇~~好讚的聚會呀~~

一定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謝謝讓6B帶回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我們也同樣分享大夥的喜悅。

很可惜好像沒拍團體大合照喔?
因我們好想看那位神秘嘉賓ㄝ,
6B說他歹勢初次見面怕嚇到人家,
真的很優秀,好速配的兩人。
我們衷心祝福1SG,
早日終成眷屬~~加油!

小YOYO又更可愛嚕,
6B好高興因為成功抱了他兩次!
好久沒抱那麼小的Baby了,
想必6B心中感觸很多吧?!

我們三人雖未能趕上歡樂聚會,
但同樣感染大家的雀躍心情~
更希望6B家早日解除警報,
重出江湖~~

5S 提到...

To 1SG,
忘記跟你說
謝謝你幫我找到郭督導
上星期四晚上我已聯絡上
電話聊了一個多小時
10年分散一個小時怎聊得完
我們約好下次找同寢室友再見面
謝謝你囉!

2S 提到...

6BW 好像裝了監視器都瞭如指掌ㄟ
可見夫妻的溝通非常良好 可喜可賀
相片我有照一些
可是我技術不好 不知如何波上
等我家小孩有回家或我洗出來再分送給大家

2S 提到...

沒想到5S在車上頭痛又抓兔子
還有注意到我說什麼話
對啊! 我說1SG臉上洋溢著甜蜜幸福的笑容
看在眼裡我也替她高興
1SG:希望這就是妳心目中的Mr.Right

5S 提到...

我已經只吃菜跟肉沒喝湯
沒想到還是威力無窮
各位知道我有多喝怕喝酒了

5S 提到...

是多怕喝酒了

有關照片,我也拍了一些
但考慮神秘嘉賓還沒正式成為家人
不知道合不合適公開?

2S 提到...

不管你打成多酒怕喝.怕喝多酒.酒多喝怕...
我都看得懂 近50年的默契
隨便妳打個咯或放個屁
都逃不過我的眼睛...

嘿嘿 其實是我都沒那麼字字珠璣的細看
一恍就過去 你打錯我也未必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