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故障了

這個網站才使用4個月
最近才比較熟手的說
可是近日怎麼無法出現最新留言
使用起來不像以前一樣一有回應一點就接到哪一篇
問5SB,他也不知道原因
是不是每家都出現這個問題呢?
然後大家就都不見了 So sad!

不知道哪裡出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要不然請版主或誰有空幫忙換一家,如何?


5S

7 意見:

2SG 提到...

是設定的問題嗎???

Accord 提到...

這個網站是借Google架的,最近好像出現這個問題,不只我們的網站受影響。希望他們會趕快修好。

修好之後應該就會再出現了。

5S 提到...

他怕蔡牧宏啊~~呵呵呵

Unknown 提到...

出現了!

Susan 提到...

阿係肖聯仔卡厲害,呵呵呵˙˙˙˙

5S 提到...

To 6BW,
怕你看不到所以寫在這裡
我突然又想到一個,蠻好笑

美容院小姐要我在額前留瀏海
每次我嫌它礙事常把它撥掉或夾起來
後來秋天太乾塗很多乳液乳霜
有一天一個略懂命相的朋友跟我說
我的額頭發亮對家小非常好
從此我每天很努力滋潤我的額頭

6BW 提到...

To:5S
真的嗎? 感謝傳授秘方!
原來努力保養愛美還有這好處唷?!

看來以後花大把銀子去買保養品時,
6B 老爺應沒話說了吧?!
偶這麼辛苦也是為了大家啊~~~ 嘻!

To:1SG 妹妹
好高興有神秘佳賓要來一同聚會,
雖無法一睹那位佳賓盧山真面目,
但真心歡喜感染妳們的喜悅,
祝福妳們~甜甜蜜蜜長長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