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健康資訊 抽空看看

看 許達夫 醫師如何走過來  



隨身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和 Hotmail,不限時地掌握資訊盡在指間— Windows Live for Mobile

6 意見:

5S 提到...

3S家的飲食已大略接近他說的方式
我平常有在做平甩呢
但我是面對太陽的方向做

6BW 提到...

感謝PO文的人,
也感謝這位許醫師不吝分享。
健康真的很重要,
氣功好像真不賴,
飲食清淡、清心寡欲,
輕鬆自在、回歸自然。

大家都要保重~健康快活!

PS.好羨慕台南常有日曬!

2S 提到...

是我轉PO的啦
每次都忘記署名

4BS1 提到...

阿嬤家電話不通耶,會不會電話沒掛好呢??

2S 提到...

我剛試了一下還是不通
應該是沒掛好吧!
昨天我.小阿姨.三阿姨有回鹿港一趟
明天如果不通 再打到嬸婆家問問看
你們要回去是嗎?

Susan 提到...

新年新氣象,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如許醫師所說,回歸自然,自由自在
薑母鴨香,花生糖好吃,爬山更讚
有伙伴更棒
現在我正努力找尋在內湖不錯的步道
希望能邀請大家,尤其是尚未到我家的
6B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