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1SBB玩躲貓貓

躲貓貓就是用毛巾遮臉,然後突然現身。

9 意見:

匿名 提到...

ㄟ,我想所有人都不知道我是誰
我是隔壁ㄉ啦
就算報名字也不一定有人知道我
有空可以來我ㄉ部落格看看
http://c4f.meps.tp.edu.tw/blog/?110
最近比較忙所以資料可能比較舊了
不過我這幾天會po文章ㄉ啦
那就多多指教囉!

隔壁的小孩 提到...

呃,不好意思上一篇是我發的
只是不小心按到匿名
但是這篇也不要白發
我還是稍微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我姓蔡
我很喜歡車子、手機、電腦、打球
我是女生
今年雖然已經六年級
但是我跟這個可愛的小貝比是同輩的呦

5S 提到...

歡迎隔壁的小孩
既然你也喜歡電腦
有空常來寫寫文章
我老公也姓蔡
我喜歡唱歌跟玩小孩
所以喜歡跟你跟Yoyo玩

2S 提到...

蔡小美女:妳好!
我知道妳是誰 只是不知道妳的名字
一年見一次面 這次真的有被妳嚇到
怎麼長這麼高了
妳活潑大方又聰明美麗
電腦這麼好 應該有爸爸的遺傳吧
有空時 你可以帶奶奶來我們這裡逛一逛
歡迎妳喔!

2S 提到...

隔壁的小孩:
妳叫蔡宜廷對不對?
露餡被我瞧見了

2S 提到...

1SG和1SB一家人很久不見了
難得初二大家都回來
只有獨缺你們家
阿媽應該也會想念你們
有空就去鹿港走走
帶小YOYO給阿祖看看
因為他們不會看電腦

5S 提到...

我這幾天有想念1SBW1SBB的說
過年過得怎樣?很忙嗎?

1SB 提到...

因為最近這幾天1SBB剛會走路。
除了東跌西撞之外,手還會抓東抓西。
要帶出門會比較累。
另外1SBB不肯吸奶嘴,要用湯匙餵,沒辦法在車上餵餐。
春節塞車時間長,會餓壞。

盡量這一陣子少出遠門。


所以請各位姨婆舅公們見諒。

1SB 提到...

另外,1SBW要準備考試,又1SBB一直纏著她玩。所以會比較少時間上網來聊了。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