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Hi~

烏普斯~消失很久了~出來灌灌水^皿^
開學後一整個又是忙......OTZ

8 意見:

5S 提到...

這是優秀青年以轟嗎?
智利的強震把你震出來了,呵呵

隔壁的小孩 提到...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不過一聽就似乎是個高材生....

Susan 提到...

過個年一場混亂,來個及時雨,
真不錯,多多灌水吧!
管他五六七八十 ,只要看到笑連
的妙論就覺得人生充滿希望和
樂趣.隔壁的,你真的是小孩嗎?
unbelievable!

隔壁的小孩 提到...

也沒那麼誇張啦!
在網路上發表意見就是我的興趣啦!
我真的是小孩啦!
不過今年九月就要升國中了!
嗚嗚!嗚嗚!超捨不得畢業的!

1SB 提到...

九月之後,改叫隔壁的青少年。是吧?

隔壁的小孩 提到...

也許ㄅ
但是在你們的眼中
我可以永遠當個小孩也無妨
反正在網路世界(藍色虛空)裡,沒有必要顧慮任何事,畢竟永遠不會有人知道你是誰?長什麼樣子?甚至是幾歲...

Unknown 提到...

OH~我又LAG一陣子了@@
忙碌填滿了生活倒是還不錯~很充實=w=

隔壁的小孩 提到...

原來大家都很忙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