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FW: 瞭解超市水果上貼的號碼:


瞭解超市 水果上貼的號碼:
 
傳統的水果標籤,四個數字,並以4字開始。


有機的水果標籤,五個數字,數字以9字開頭。

經基因改造的水果, 五個數字,數字開頭為 8。
 
因此,下次您去購物,請記住這些重要的數字,
 

可知道如何避免購買到無機的和轉基因生物水 果。

 

因為商店沒有義務告訴你,如果水果已被基因改造。

因此,如果你在商店碰巧看到一個蘋果,它的標籤是4922,

 

這是一個傳統的蘋果,它是使用除草劑和有害肥料種植的。

 

如果它的標籤是99222,它是的有機的和可以安全食用。

 

如果它的標籤是89222,那就不要買!!它是經由基因改造來的。

 

 

 


Hotmail 是功能強大又值得信賴的免費信箱 立即使用




除了電子信箱,還有許多有用的功能。快來使用免費的 Windows Live Hotmail。 馬上註冊

8 意見:

隔壁的小孩 提到...

原來如此啊
雖然平常不是我在買菜
但是發現這個的人
真的很細心

當然也很謝謝大家歡迎我

另外
我要講一個好笑的事情:
過年後回台北的一個星期五
我們在家裡討論電腦的品牌
我跟我的阿嬤(施淑慧)說:
我們家的電腦都是acer的
結果阿嬤竟然說:不要到外面跟別人說
我那時真的超級錯愕的
我想:電腦是acer有什麼見不得人的
沒想到阿嬤是聽成:我們家的電腦都是A來的....
真是令我三條線到極點
後來搞清楚後
引起所有人(包涵爸爸、媽媽、叔叔、姑姑、姑丈、阿公、阿嬤、妹妹、當然還有我)哄堂大笑
尤其阿嬤笑最久

5S 提到...

Acer聽起來真的很像『A的』
太好笑了!

5S 提到...

我也聽過一個笑話
老師問趙X安說:「英文有幾個字母?」
安安回答25個(正確26個)
老師問為什麼?
安安說:「我阿公說沒有A!」

6BW 提到...

呵~呵~呵~

這兩則都很好笑!
尤其是:「我阿公說沒有A!」

感謝大小美女倆的貢獻!!

Dr.Lin 提到...

冷笑話:
學生問老師:vacation是什麼意思?
老師說:是英文,休假的意思
學生說:哦!原來如此

然後學生很認真地在他的筆記本寫上筆記

「小姐」(台語)

Dr.Lin 提到...

冷笑話2
學長看到學妹正在用隨身碟存檔案
問道「你的隨身碟是用多大的?」

學妹用手指比了五公分長「就這麼大啊!」心裡想你看了就知道是這麼大一個
幹嘛還要問我?
真是個怪怪的學長

學長瞪大眼楞了三秒鐘
「不是,我是說,你的隨身碟的記憶體有多大」

Dr.Lin 提到...

冷笑語3
小丸子和同學吵架
吵到一半的時候
同學說「哼!你算老幾啊!」
小丸子想了一下
「哦!我在家是老二,因為我有姐姐」

同學頭上冒出三條斜線

5S 提到...

有一天看電視
老外說他剛來台灣時總是搞不清楚
「為什麼前天跟大前天在後面,
而後天跟大後天卻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