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1SBB近照2020-10-10萌節拍攝



10 意見:

1sb 提到...

這小子真怪,買什麼玩具,什麼玩具都不玩,就只愛鍋碗瓢盆???

5S 提到...

大鍋子當帽子戴喔!
Yoyo,你的頭沒那麼大啦
好皮好可愛喔!

2S 提到...

這樣才有創意又省錢啊!
以前2SB小時候也差不多
只要有圓的鍋蓋、盤子、蒸盤..通通都拿來當方向盤
通馬桶的那根膠墊就放旁邊當排檔
每天開車開得不亦樂乎

6B 提到...

先練練頸部的力量
以後戴上皇冠就不會暈眩嘍

Susan 提到...

我此次回鹿,外公一直提到華鈞的兒子
好可愛,好好玩.要是看到這些照片一定笑
好幾天,就不會唉聲嘆氣!

2S 提到...

我想法跟妳相反ㄟ
我覺得他拿到相片看不見
更會唉聲嘆氣!

5S 提到...

我下午剛從鹿港回來
阿公問我Yoyo開始學說話沒?
可惜,我不知道答案

阿公精神很好,腦筋也很清楚
已經恢復生病前的樣子
有人回去,他就高興了

Susan 提到...

我的意思是''要是看得到''
抱歉表達太簡短
這是我的壞習性.

5S 提到...

我真的有看懂喔
「要是」就是如果的意思
3S,我覺得你都太正經、太客氣,放鬆一點啦

Susan 提到...

要是在佛學班,我就是叛逆小子
要是在學校,我就是不按牌理出牌的老師
在姊妹圈是最輕鬆最不用動腦筋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結果變成太正經
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