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薑母鴨祭

近日沒有出現,還是會打開大耳朵

機械式的生活,約六點起床,八點左右到公司,訂單做不完,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晚上約八,九點吃完晚餐,白天忙工作,晚上要利用僅剩一點的清醒時間研究總體經濟與個體經濟,
星期日的輕鬆時間一邊爬山一邊欣賞萬物自然是最大的享受了.
時序進入冬季,是品嚐薑母鴨的季節,廣邀各親家與眾兄弟姐妹及小輩们,時間訂十二月十三日星
期日中午如何?或以最遠的方便為方便,
請告知我人數好訂桌.



==========================================================
闖關拿免費贈品限量1000份
http://web.pccenter.com.tw/new_activity/asboy-3ds/index.asp?selectENT=1&AD_website=W00005&AD_location=234&selectPRO=2
==========================================================

34 意見:

4B 提到...

報歉忘了署名

4B 提到...

報歉忘了署名

5S 提到...

我贊成13 Dec中午這個時間,目前正好沒事,如果需要換時間,
28 Nov有5SH的員工旅遊墾丁
19~20 Dec有成大ENT秋遊明潭

我先報名5SH+5S
如果5SH臨時有推不開的事,只好他自己放棄好餐
Ya!有薑母鴨吃,大家快來啊!

小輩有沒有碰到考試?請自己浮出來舉手。

4BS1 提到...

老爸,我要報名!!

5S 提到...

等了半天,只有4BS1和我小手牽大手啊?

1SBW 提到...

我們是很想去啦
只是oyo高分貝的哭鬧
會讓大家沒食慾的
要不然大家就要辛苦一點
自備耳塞

4B+4BW 提到...

既然最遠的沒問題,那時間就訂12/13
我的計畫分ABC三段;
A.早上至大溪打鐵寮古道,

B.1200 佳安 薑母鴨 火鍋餐廳
餐後至大溪橋--大溪老街--大溪豆花或咖啡-C. 到中壢全家福吃客家菜

歡迎諸親友與親友的親友也共襄盛舉
請告訴我參加那幾段?

Susan 提到...

如果佑遠沒出國,我們報名五個,全程參加.

6B 提到...

預祝大家玩得快樂
我們是沒辦法參與了

Susan 提到...

啊!真可惜,希望我們好好幫你玩,你們好好用功,以後有更好的機會.
枇杷膏買好了,如何交給你呢?

5SH 提到...

我可以參加ABC三段,不過5S只肯參加BC兩段,我沒有交通工具,請告知搭高鐵或台鐵之後再與大家car pool 可行嗎?

4B 提到...

打鐵寮古道要爬過一座山到達後慈湖的上游,有一條清涼的小溪,最漂亮的是五月桐花開的時候,行程大約要四小時來回,當然也可以隨意走多少算多少,
to 5S
不嫌棄的話大家擠擠.,我到高鐵站(桃園青埔)接你們,不過要早起搭車,爬山才涼快
to6B
不用比小朋友緊張,小朋友程度也很好,保持平常心就OK,希望能參加BorC
to1SBW小孩哭鬧是很正常,多見幾次就好了

匿名 提到...

禮拜天先去吃了一輪,中午餐廳內應該有26度左右吧,可能是沒訂位,位置比較不通風,不知當天天氣如何,可能訂位要特別提醒一下位置要好一點的 3S1B

5S 提到...

對嘛!6B家,
大哥和大嫂邀請怎可不到?
來嘛!來嘛!
儘量參加才對,至少要有C
我從台南去才看得到你們啊!

1SG妹妹 最近忙啥?
都沒出聲,敢快報名

如果天氣不會太冷,
希望Yoyo也來參加
一回生二回熟
5SB1就是這樣練出膽識的啦

1SB 提到...

那我們參加B段好了。

A段我要背隻8~9公斤的行李,擔心上得去卻下不來。

C段太晚,YOYO可能不習慣。

所以我們報名參加B段。
(二大一小)

1SBW 提到...

希望1SG妹妹能夠帶她的神秘佳賓一起出現。

TO老爺
12/13那天我能不能利用YOYO
誘拐他的阿公一起參加啊。

Susan 提到...

對嘛對嘛,4B和5S說得對,大家要珍惜緣分,
有緣作伙就要把握,大家一起來,還沒報名的
睡醒了嗎?不然煮熟的鴨子會飛了.

6B 提到...

雖說「兒孫自有兒孫福」
但目前實在是兵兇戰危
不過圖個臨陣磨槍的效果吧
12月下旬正是模擬考季(6BB&6BG都有)
所以還是由我代表參加C就好了

4BS2 提到...

計畫更動一下
現在還是以薑母鴨為主

因為之前的ABC太多太滿而且大家要的都不一樣

有鑑於之前的經驗
吃完薑母鴨晚上都會飽的受不了
所以計畫變成
早上走走古道
中午吃薑母鴨

吃完薑母鴨的可以去逛逛大溪
至於咖啡和豆花.....我想大家應該塞不下
而且我們人數眾多..所以改成想吃的去吃
反正大家就隨性想去哪就去哪

最後我想大家隔天都要上班上課^^
而且早上的早起爬山晚上一定會很累

所以C先取消~ 要只參加C的不好意思

最後..因為當天正好是一年一度的北經盃..
所以我可能要請一次假了..
還有4BW吃完薑母鴨要去看我外公
要我先轉達給大家
預祝大家玩得愉快 !!


老爸你也在研究個經嗎 ?? 快教我 !!!!!

4BS2 提到...

補充一下
這些都只是計畫
所以有意見的要盡量提出來喔

當然如果大家玩得意猶未盡也可以再加C^^

只是我覺得不用為一餐小客家菜再特別跑來..

Susan 提到...

r聚會重點不在吃,主要是聯絡感情,當然是大家都能見面最好,所以我覺得維持原計畫較好,大家隨緣參加,遠路來的才值回票價.

Susan 提到...

對了,我們重要的靈魂領導者一2S那兒去了?忙些什麼呢 ?

5S 提到...

請問4B吃完薑母鴨也去苗栗嗎?
逛大溪有沒有導遊?不然找個茶坊喝茶聊天也可
A段幾點集合較適當?
我贊成維持原計劃
我希望能和6B吃個晚餐見個面
看在我遠道蹼蹼,不要太早叫我回家嘛!

另外如果薑母鴨由4B請客
晚餐應該大家分擔才合理

5S 提到...

剛剛忘記說
如果4B要去苗栗也沒關係
留下的人我們喝茶吃晚餐
這樣4B可以自由沒關係

4B 提到...

幾天沒開大耳朵已經出現很多意見,
一個禮拜來因有一位主管請假而工作加重,每天回家晚餐後都呈現昏昏欲睡狀態,
從計畫提出到參加人數統計到最後交通方面的安排,反正時間還充裕,讓咱再想想,
二姐家族那裡逍遙去了?
打鐵寮約走四小時,中壢到大溪約半小時,因此需七點到達中壢高鐵站.
研究總經與個經是為了下班後能繼續創造經濟,了嗎,以後再教你.

4DS1 提到...

辛苦你啦,私人公司都要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遇到同事請假,簡直是噩夢一場,不過大家放心,我爸是混大溪的,一定可以讓大家賓主盡歡的。

2S 提到...

我家很難啟齒
因為我們現只剩那部箱型車
常載貨又沒整理
2SH有疝氣(噓噓!要裝做不知道)不適合走太遠
2SB出差去彰化今天才會回來
2SG明天回來
2SH如果不能去 我們就都去不成
如果去了 只是吃飯有沒意思
所以....

Susan 提到...

吃飯皇帝大,只有吃飯也很好啊,我可以請智遠開車載你們!

6BW 提到...

6B家活動組組長報告:
經幾天溝通,6B總算願意去爬山了,
(但他想到要走4小時有點?#$%@!*?)
這一來他可一早到高鐵站接5SH+5S;
不嫌棄的話讓他胡亂充當一天在地導遊。

預祝大家玩得盡興,也希望明年的活動,
我們6B家另3名都能赴約共襄盛舉。

2S 提到...

可以順便裝我嗎?
我搭高鐵或台鐵到桃園

6B 提到...

四個人剛好
最好搭高鐵一起接
就不用兩地跑

5SH 提到...

高鐵從台南出發最早一班到達桃園的時間是八點十六分,似乎太晚些。
我會前一天到達台北,第二天搭高鐵最早一班到桃園為六點五十分,比較合適,6B可以來接我和5SB2及2S嗎?5S不參加A段,請告知午餐餐廳的地址電話,他自行安排。

6B 提到...

當然沒問題

2S 提到...

那麼早捷運還沒開始營運
走四個小時我腳底會痛
我也是想參加B段以後ㄟ
到時候我跟5S約看能不能一起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