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池塘草上漂

上週六日隨機關活動去牡丹灣過夜
離開牡丹灣後的活動,有一個有趣經驗:
那裡是靠近哭泣潭的一個大池塘沼地
沼地上長滿野草據說有一公尺厚
導遊是一位基督教的古長老
他先對草原上的先靈問候唱原住民歌
(嚇跑毒蛇猛獸?)
然後帶領大家赤腳走過泥濘草原
水淺的地方只覺得泥水從腳縫唧出來很噁心
只要想像回到小時候踩在稻田就放開了心
後來走到水深的草皮上
導遊交待不要踩別人踏過的腳步
以免踩成窟窿落底,會跌落水底
我一腳踩下附近的草皮整個搖晃起來
就像水床一樣波浪不斷
導遊帶大伙兒哼著山地歌跳山地舞
搞得當場每個人手舞足蹈生怕跌跤
齜牙裂嘴笑聲不斷
很有趣齁!
5S

15 意見:

Susan 提到...

請問會暈嗎?我曾看到電視介紹.
今天我翹了佛學課,在家修心養性(偷懶 )
好久不見1SBW,6BW,4B家,你們最近好嗎?
請問4B:
那天爬山,我們是在高鐵站集合嗎?

2S 提到...

還跳山地舞?
如果一個人跌跤 全部的人像骨牌效應全倒
一定更好玩.有趣.永生難忘了

2S 提到...

還跳山地舞?
如果一個人跌跤
全部的人像骨牌效應全倒
一定更刺激.有趣.永生難忘了

2S 提到...

啊?
我以為第一次沒成功又打一次
不好意思

5S 提到...

我是容易暈眩的人,但沒那麼誇張,有童心有純真其實很好玩的。

2S 提到...

我明天.後天要到高雄.屏東
忘了告訴媽媽
如果媽媽有找我的話就拜託幫我轉達
祝各位假日愉快!

6B 提到...

上週和老二姐老三姐陪老媽去看老四姨
看到他們房子的第一眼
自然而然的就想起關漢卿的詞
南畝耕 東山臥 世態炎涼經歷多
賢的是他 愚的是我 爭什麼
很喜歡那樣的環境,前有翠竹後有花園
可能更喜歡的是那種閒適的感覺
請不要唸成-鹹濕-囉
沒想到關漢卿和益源古厝也能相互連結
而連繫的媒介不就是那一方母親大地嗎
不管是池塘或是阡陌
只要有情,人間處處有風景

Susan 提到...

這真是我的小老弟
寫文章不是蓋的,
沒想到關漢卿和益源古厝也有關係,
堪稱無人可及的許筆仙.

5S 提到...

本週六12月5日在淡水紅樹林站有同學會
我預計明天或後天道台北家
後天週五有沒有人有空要跟我喝下午茶?

6BW 提到...

今天開始變天了~~好想念中南部的太陽.

怕冷的母女兩一早全副武裝以應寒冬.

倒是有一事常掛心頭煩惱:
6B家三父子在10月曾自費打了一般流感疫苗,
最近中小學學生全要接種H1N1疫苗.現在是政府美意,我們也簽了同意書;
不料,有天6BB回家說他學校女同學的爸
任職"國光生化"公司,那位爸建議不要施打.

頓時有些後悔莫及~~不知如何是好?
很怕自己成幫凶害到孩子??

Dear All 有人可給些意見嗎?
聽說就這幾天要開打了!!!

2S 提到...

5S: 我可以陪你喝上午茶.下午茶.老人茶.美人茶...

6BW: 佳儀醫院同事都有打 只有她沒打
他們打的是進口疫苗
她說如果是國光大概很多人都不想打
至於她不打的理由我不是很清楚

Susan 提到...

很奇怪,彷彿只有台灣最緊張,
經過香港˙曼谷˙印度等國際機場
只有台灣人戴口罩帶乾洗手消毒水
入關還要解釋一下,有點麻煩
請醫生們建議一下.

6BW 提到...

啊~就在我昨天PO文問大家意見時,
6BB 竟已在學校打了新流感疫苗~

原因:同學大家都打了,自己不好太異類。
(真是守規矩的老百姓!)

早上看網路新聞,有產婦打完疫苗成死產。
哪裏又有小孩暈針...真讓人擔憂!!

打都打了,看來只能不斷傳送祝福心念~~
祝福所有大小孩都能平安健康不追求流行(感冒)啦!

Dr.Lin 提到...

我已經打了,不過不是國光牌的
打完沒什麼感覺,只有打的地方痛了二天
沒打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新的疫苗剛出來
很趕著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副作用
所以就不敢打了吧!
國光的就更加沒信心了
所以,打完的人沒事就沒事好啦!
不敢打的人,就先觀望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
奇怪的副作用被發現再說吧!
反正有的人得到也只是感冒而已
只有少數人會比較嚴重

6BW 提到...

謝謝2S,1SG提供訊息供我們參考,
6BB已打針問他之後有何反應嗎?
他回答很乾脆~~有啊~~
嚇得他娘一身冷汗,直問~"蝦米反應??"
6BB 說~~~~
.....
......
......."變帥啊"
吼!!很想揍人啦!!

至於6BG 我們已決定再寫張證明書
向學校說明我們自願放棄不想打針.
謝謝各位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