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生日快樂

明天是一個新把拔不知第幾年的生日
你一定想不到我還記得吧
讓我祝你永遠健康滿分,快樂一把罩,
家庭幸福,錢錢多多!

5S

18 意見:

2S 提到...

生日快樂
永遠順利.如意!

1SB 提到...

生日快樂!
祝天天幸福快樂。

1SBW 提到...

TO:老爺
不要再"假"了啦
祝你生日快樂!

平時只讓你當老爺,今天就讓你當一天的帝王吧。
你說今天要好好的教訓我,還要我來一段艷舞是真的嗎??
嘿嘿.....(這裡人太多,我們回房再說好了)

6BW 提到...

厚~~這...老爺夫人...讓人"嘆為觀止"~~

先賀1SB生日快樂!

再謝上週幫6BB診斷並給建議~~

幸福甜蜜的小倆口令人羨慕~~
加油!再拼更多可愛小小yoyos!

1SBW 提到...

冤枉啊~大人。
有些事是開開玩笑,搏君一笑而已。

我要澄清~我要澄清~
不然我婆婆看到我在大耳朵的留言。
會笑我是個"八丁"的媳婦。
阿母,媳婦我很乖的,沒有亂亂來。

1SB總笑我講話比麻辣天后宮還麻辣。
要我不可以再開玩笑了。
如果,我說得太超過,就請大家糾正一下
歹勢..歹勢..

5S 提到...

To 1SB and 1SBW,
看到你們幸福的相伴,我覺得很羨慕
希望你們保持這樣一直到老

對了!要告訴你們
右腦管理定力.EQ.思考跟創造力....
一般人帶小孩大多忽略
為刺激右腦發達
可以多給小孩聽100~120的小曲
像森林的鐵匠.小狗與口哨.什麼大笨鐘之類的
正確曲名太久沒聽已經忘記
反正大約是每秒兩拍的曲子
把這些曲子集中錄製,成天放給小孩聽
睡覺遊戲吃飯洗澡車上都可以
就算你們懷疑它的效果
也是有益無害的
我以前有這樣做喔
起碼我的小孩都喜歡音樂

5S 提到...

不要擔心,1SBW,
我們1S大仙女平常脾氣好也有幽默感
想像跟她妹妹們一模一樣
不要擔心,我覺得你很率真啊
做你自己最好

2S 提到...

以前的婆婆比較嚴肅
看到兒子媳婦太好 會吃醋.忌妒
現在的婆婆看到兒子媳婦感情好
會非常開心
因為兒子快樂 娘就快樂
我們這些姨.舅字輩都很開朗
所以不用太拘謹

ㄟ 阿艷舞跳過了沒?
生日快過了ㄋㄟ

1SBW 提到...

to小阿姨
謝謝妳的建議,我也發現給小孩聽音樂
真的是很棒的方法,
yoyo每次都會安靜的豎起耳朵聽,
大概可以靜下3~5分鐘左右,
對一個七個月大的嬰兒而言,
我想他的表現應該還不錯吧。

to二阿姨
基於yoyo在旁邊又叫又笑地爬來爬去
比我們二個大人還happy
限制級小孩不宜觀賞,
所以只好無限延期了。

不過我們三人今天中午有去一家氣氛好
又溫馨的餐廳,慶祝老爺生日。

6 提到...

接二連三的地震
大家都還好吧
彰化有五級
老媽說搖很大

6 提到...

接二連三的地震
大家都還好吧
彰化有五級
老媽說搖很大

6B 提到...

又搖了
難怪一次按兩個 enter
連B都來不及敲

2S 提到...

地震時 我和2SH在基隆廟口吃甜不辣
我以為他在搖 可是看他腳沒動
又以為是長木凳不穩 可是也不像
後來看到燈一直搖晃 才警覺是地震
北部二級還好啦
不過佳儀上次921的陰影還在
台中4級她說嚇得兩腿發軟

6B你潛了這麼久
地震才把你震出來嗎
還有4B千呼萬喚還是不探頭出來看一下

4B 提到...

什麼地震?一點都沒有感覺.

5S 提到...

宿舍為了中庭破裂的磁磚很難看
找工人花了兩天修補
經過昨天幾起地震
剛修補好得磁磚硬是給它再裂回原本的裂痕
今天只好再打掉重鋪
這......工人做了白工,很可(?)﹍自己填

Susan 提到...

我家貓全都嚇得躲在沙發椅後,16樓搖晃蠻大.

1SBW 提到...

地震來時,
我正好一手拿著鍋鏟,
一手抓著YOYO,考慮要不要往樓頂衝,
地震就停了。

921時,我也是一個人面對地震的來臨
當時我住在六樓,地震搖晃的很大
我的第一個念頭是
我還不想死,我都還沒結婚ㄋㄟ

現在有YOYO陪我一起搖
還亂有成就感的

2SG 提到...

生日祝福永遠不嫌晚...
祝新手把拔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