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Susan 提到...

新年新氣象,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如許醫師所說,回歸自然,自由自在
薑母鴨香,花生糖好吃,爬山更讚
有伙伴更棒
現在我正努力找尋在內湖不錯的步道
希望能邀請大家,尤其是尚未到我家的
6B一家!!!

3 意見:

5S 提到...

謝謝3S的祝福

5SH和我覺得應該重新一個主題
所以.....叫我把它拷貝成主題
讓大家說說好話

希望家族
心想事成好事成雙

2S 提到...

6B 提到...
我還以為蘇珊阿姨意有所指-- ? 震後


我也是想說到底什麼"震"
可以讓人震後"又美又可愛"

6B 提到...

上週陪小犬到元智大學
看到一副對聯,大家除夕可用

多留餘地鋪明月
莫築高牆礙遠山

這聯融合自然景觀與人生哲理
發人深思,是好聯,應該也算好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