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祝福1SG!

親愛的1SG:
最近為了結婚和新居兩件"人生大事"湊在一起,
又累、又忙、又煩吧?
結婚是甜蜜的事,卻往往被人搞複雜而變味,
不管過程如何繁瑣,盡力就好,
還好只剩幾天,再跨一步就過了。
 
人的一生都是不斷的學習,
在婚姻中要適應和學習的更多,
歡迎妳常跟我們分享妳的喜悅,
我們也樂意做妳的加油站。
前人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但我要說"家人就是永遠的家人"
 
祝福我們的1SG
 
幸福、快樂!
 
 
2S

5 意見:

Susan 提到...

恭喜賀喜
我已高興了很多天
只是幫不上忙,
祝福1SG永遠幸福美滿快樂..............
婚姻要靠兩人經營,
像跳探戈一樣,一進一退,
不能老是進也不能老是退
偶爾踩到腳要讓對方知道你痛不痛,(記得
5S說過)anyway,
We're your back!

Dr.Lin 提到...

說得太好了,我覺得最近真的有點煩
所以心情有點浮燥
事情明明可以簡單一點
卻要搞得很複雜
不小心被我掃到的人,我先說聲抱歉嘍
我知道大家都很樂意幫忙
十分地感謝大家
我發現我是把這件事情當作辦活動的工作來做的…想想也是很趣的
另外,房子可能要晚一點才能請大家來玩了
因為現在還不是那麼地周全
有些東西還沒有弄好
再等等啊!

2S 提到...

不急不急!
房子在那兒跑不掉,
所以不必把這件事放心上。

to 3S :
妳要回鹿港帶阿嬤就是幫大家的忙了。

Susan 提到...

啊!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不用回鹿港

5S2B 提到...

期待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