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跟大仙女聊天

親愛的大仙女,你現在飄在我的上空嗎?你看著我嗎?
你摯愛的小龍女出閣了,你有不捨嗎?哭了嗎?

身為媽媽的你,知道小龍女友多愛你嗎?
他堅持要從有媽媽身影、味道的振平街家出閣
一定要穿著白紗挽著新郎世忠,燒炷香給妳,得到你的祝福
他堅持婚宴上要放映有著媽媽的合照跟有著媽媽的全家照
把他對媽媽從小到現在不隕的愛當眾表達出來
雖然早預期會看到你的照片
一看到照片(你好漂亮,抱著1SG笑得好開心),
我心揪了,喉哽了,眼淚跟著飊出來了

婚禮盛大溫馨,都是年輕人辛苦籌劃的,相當圓滿
1SG很美,眼睛大大的,皮膚白皙皙,精緻的五官,修長的身材
是誰的女兒啊?
當然啦,新郎也英俊飄撇,才能被1SG相中,兩人非常登對
有2SG跟4B2G當伴娘,他們都是很早就被預約,排除萬難來幫忙
兩位伴娘盡責的全程陪伴,而且贏得很多讚美聲
6BB和6BG幫忙發喜餅,可忙了
還有4B1G跟5S1B幫忙收禮金,不知道頭腦有沒有打結
怎麼樣?這個家族很合作吧!
6BB上台獻唱祝福,很有心喔
1SBB興奮地跑來跑去,手腳好俐落
這些你都看到了吧?
5SH介紹人致詞,說得全場人都笑聲不斷
應該全都錄了
媽媽被大家說服,特地從鹿港來參加
你該也看到了,感動嗎?

我相信你不會缺席這場盛會,只是不方便現身
只要你的拂塵一揮,在場的人即可承接你的恩澤
請你守護你的孩子孫子們
讓他們未來順心順意,健健康康
讓他們夫妻幸福恩愛,無憂無慮
孩子們會將你藏放心中,永遠愛你

5S

喔,我忘記說我自己
我是五味雜陳
一會兒哭,一會兒笑
總之,以後我會幫忙看著1SG!

8 意見:

James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SGH 提到...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小龍女第二次出場手上帶著媽媽結婚時帶的寶石戒指喔! :-)

6B 提到...

5S 都沒提到我,
大姐,我也有幫到忙!

Susan 提到...

5S說的鉅細靡遺,1S一定很欣慰.
人的緣分真奇怪,從小我就依賴大仙女,
只要她住校或離家,我就不知所措,
去嘉義讀書,行李是她幫我打點
我只有在旁觀看,......許多許多..........
我很喜歡在夢中見她,她總是笑咪咪
穿得好美....真的是大仙女!!

1SBW 提到...

請問6B您又在搞笑嗎?
您寫"我也有幫到忙"
讓我乍看之下以為是幫"倒"忙,嘿~開個玩笑。

婚禮能夠圓滿落幕,都是我們這些阿姨、舅舅、姨丈、舅媽及表弟、妹們的功勞。
您們才是最大的功臣,我向您們致上最高的敬意。非常的感謝。

還有一位我最想感謝的人,就是阿嬤。
她老人家舟車勞頓來到北部,一定累壞了。
離席時,看著她踏著蹣跚的步伐,我內心突湧一陣的不捨.....謝謝阿嬤。

淑瓊 提到...

這一天,我們都很想念妳。

5S幫小龍女牽的這條紅線
妳是不是滿意的直點頭說謝謝?
從小乖巧、聰慧、聽話的小公主,
找到了真愛,嫁入了溫暖的家,
妳滿意嗎?
表弟妹們各司其職
幫忙表姊完成了結婚大事
妳看到了吧?
淑慧、玲慧夫婦和美慧也堅持要參與盛會
妳很高興吧!

十幾年來我都沒辦法跟妳對話,
今天是第一次,希望妳給我勇氣,
我們都很想念妳。

2S

2S 提到...

都忘了告訴大仙女
2SG可是妳媳婦幫忙畫的粧呢
她很能幹吧!

4B 提到...

原來5S也能情文併茂,把我們的感動用文字敘述出來有如大文豪,佩服 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