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謝謝大家光臨1SG與我的婚宴

謝謝大家當天冒著雨前來參加老婆(1SG)與我的婚宴,也謝謝好多親人的幫忙。那天我真的從早開心到晚啊!一早我剛從早餐廳走出來就很開心看見小阿姨(5S)迫不急待的與姨丈坐在喜來登大廳等我跟伴郎們了!到了老婆家開始,攝影師就一直要2SG演戲說好多吉祥話,2SG的不斷笑場也逗得大家好開心。這時轉換角色代表男方的媒人婆 小阿姨也在這天早上配合影片拍攝講了好多吉祥話,還要拉高音調帶喜氣表情,真是辛苦小阿姨了!不停的在女方親人與男方媒人婆之間轉換角色,小阿姨很厲害喔,一點也沒搞混!大家等著看影片中小阿姨與2SG的精彩表演吧!

4B2G這一天也跟2SG一樣打扮得非常漂亮,去做頭髮是值得的啦!全場的帥哥都看見了!只是我的伴郎年紀太大了!(難為4B2G了,Sorry啦!不過我弟弟還單身啦!哈哈哈...) 我好多朋友跟我說妳笑起來神情跟新娘有像耶!呵呵!

我想1SG一定很開心外婆有到場吧!謝謝大家將外婆大老遠拱來台北參加婚宴,1SG有將媽媽的照片放在新家客廳,雖然我覺得太小張了,呵呵!相信岳母大人有到場也很開心啦!(我有跟1SG在婚前一起去拜訪邀請喔!) 這兩週房子全部搞定會邀請大家來內壢新家捧人氣熱鬧一下。

希望各位有喜歡這場婚宴,校長第一次當證婚人很緊張,但是我覺得很圓滿,所以跟1SG都很大聲說出"我願意", 主持人的歌唱與小活動應該也很不錯吧?姨丈的介紹真的是人人稱讚,台南鄉親有福了。奧會主席與前體委會主委從頭坐到尾讓我也很驚訝。總之一整天就是開心啦~

洞房花燭夜嘛!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就不多說了,免得1SG老婆大人害羞!
照片這幾天會拿到,再與各位分享囉!這週末要下台南去補請台南親友,歡迎大家來台南玩。

我跟1SG老婆大人6/1晚上要出發去度蜜月囉!


1SGH

11 意見:

2SG 提到...

『哎唷~新娘怎麼那麼水,讓新郎賺錢若賺水』
這句話我現在講倒是很順口...

Dr.Lin 提到...

我想到這句話就快要笑破肚皮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
這一次的婚禮辦得很順利
老天也很賞臉,沒有在我出門的時候下雨(我祈禱了很多天說…才不會弄髒我的禮服)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也吃得開心
這一天是我的美好回憶,也希望是大家的美好回憶

家人是永遠的家人
我也一直愛著我的家人們
包含著你們,還有爸爸媽媽
超越時間和空間
不管家人在什麼地方
做什麼事情
感謝大家一直鼓勵我,支持我,給我勇氣
謝謝大家~

4B2G 提到...

我想那是因為我們的臉都有點圓圓的^^哈哈

Susan 提到...

三姨丈聽了我的轉述,說很抱歉也很可惜他感冒嚴重,不能參加,但一樣衷心祝福新人.
後面的要接好棒!

6B 提到...

後面那一棒呢?
趕快到學務處報到兼掛號

淑瓊 提到...

為了婚宴我們一家子五點鐘就起床,
聽著屋外的雨聲,2SG也擔心著,
還好一路上雨越下越小,
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這次表弟妹都很有參與感,
真的像是家族辦喜事,
謝謝你們,我們度過美好難忘的一天,
祝福你們:共譜一輩子的美麗人生。

5S 提到...

我也是從早開心到晚,不過我想:你更是越晚越開心
攝影大哥也呼我叫小阿姨,又說我代表男方,對著姊夫喊:親家!
看到美女都想抱一抱,不過我都有捏一捏她們臉頰
1SG那聲「我願意」音量有平常幾百倍大,可見新郎吸力超強
影片出來可以copy一份給我嗎?
等你們有空安排,我們再去新居
恭喜人生喜事兩樁接踵
再來,上班像條蟲,下班像條龍
繼續期待更好的消息

Accord 提到...

哪有人祝人家上班像條蟲的啦!

4B 提到...

由衷祝福這對新人滿懷幸福快樂地步入另一階段的人生

2SG 提到...

給5S和5SB1一個讚!太好笑啦!

4BS1 提到...

看你們走上紅毯,真得很感動啊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