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1SG與1SGH結婚照來囉 ~~


































照片網站在此

大家可以在該網站下載PICASA 3就可以將所有照片一次全部下載囉!


8 意見:

2S 提到...

好多張kiss的照片
我們看到是很樂啦
阿嬤看到會說"不使鬼" 哈哈

5S 提到...

吼~我看到了....
簽賣身契的時候,男生偷瞄等女生
女生簽了,男生才簽
女生寫鈞,男生才寫鄭
這....要怎麼解讀呢?
(現在站回女方,插腰)

1SGH 提到...

唉唷 是攝影師要我動作慢一點,越慢越好啦!所以要等親愛的老婆咩...做甚麼都要等一下老婆才貼心啊!(哈哈哈哈...硬ㄠ)

2S 提到...

親家母的服裝秀可以跟新娘媲美了喔!
可惜當天只看到第三件。

1SB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SB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SB 提到...

妹夫:
facebook是無隱私惡名招張的地方。
能不能不要在照片上標示我的名字。
幫我保留些隱私。
還有,大門的門牌上幫我打上馬賽克,住址不要讓大家都看到。

拜託了。謝謝。

1SGH 提到...

1SB: ok, 處理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