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請大家提出意見吧

各位阿姨舅舅們
阿媽答應我要來台北參加我的婚禮了
可是她要怎麼來會比較好呢?
我爸爸的鹿港親戚會租一輛遊覽車到台北
也是可以載她的
但是遊覽車比較容易暈車

by 1SG

8 意見:

1SB 提到...

坐前面第二排的座位比較不會暈。
不過最好有安全帶。
或是第二排。

5S 提到...

我已經跟阿嬤商量好
星期六下午她自己坐火車到桃園
(年紀大了,如果有人帶更安心)
由小舅到桃園車站接回過夜

隔天坐小舅車到台北參加婚禮
結束後阿嬤到我家等我
我負責陪她回鹿港

許丞愷 提到...

剛剛看喜餅名單才發現
原來我們中央光電的李正中教授
是大姑丈的朋友喔!!!!!!!!!!
這個世界也未免太小了吧XD

Susan 提到...

恭喜樓上的考上中央光電
該請客(you or me ?)
阿嬷現在實在不宜自己坐車
一定要有人陪,不管她答不答應
是否要先買票?可在台北買嗎?

2S 提到...

阿嬤行程敲定:
星期六坐火車到桃園
由小舅到桃園車站接回過夜
隔天坐小舅車到台北參加婚禮
結束後坐遊覽車回鹿港。

2S 提到...

to:丞愷
到時候可以找機會自我介紹一番。

Susan 提到...

我星期五會回鹿港一趟

Dr.Lin 提到...

sorry,李正中教授因家中有事情,所以臨時告知不能參加了,如果要引見的話,改日再找大姑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