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近照右下角有日期



最近比較少機會拍他。

而且,他一看到我拿起相機,就跑過來,手指一伸就在鏡頭上按一個指紋。
只有關在嬰兒床裡面時,才有辦法拍得到。






下面是1SBB踢保特瓶的影片,拍攝日期2010年5月2日:

7 意見:

5S 提到...

哈哈哈!
看的我心花開

替Yoyo來OS一下:
我笑,我丟,我踢踢踢!

那是誰家遊戲室?
看起來好寬敞好乾淨

祝福1SBW母親節快樂!

1SB 提到...

那不是遊戲室,是客廳的一角。
那是yoyo的媽媽的二姊家。
因為yoyo的媽媽在準備考試,所以暫時請她的二姊幫忙照顧。

2S 提到...

Yoyo走路又快又穩
一副聰明相 好可愛喲
我還以為是你家 想問你搬新家了沒?

1SB 提到...

一言難盡。
因為5月健保局不給付傷科助理的推拿。
目前情況不太穩定。
所以沒辦法決定是不是要花錢裝潢。

5S 提到...

呵呵!
在照片上點一下照片會放大
很清楚看到Yoyo的牙牙
和~流口水喔

2S 提到...

你跟你妹一起吃健保局的那塊餅

5S 提到...

我有說Yoyo踢寶特瓶的事給阿公、阿嬤聽喔!
他們聽了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