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蜂鳥來了


蜂鳥翅膀飛得很快,照得很不容易呢!
地點是我去美國玩的時候,在一個小廣場看到的 1SG

新增影片

5 意見:

5S 提到...

不得不稱讚一下,
1SG你太厲害了!
他速度飛快,你怎能拍得到!
而且他金龜綠,綠得很美。

5S 提到...

以前在成大校園野餐
特地在樹下看松鼠
牠會來吃掉在地上的食物或薯條
那不稀奇,我宿舍也常有松鼠跳來跳去
有一次跳到我窗前
那也不稀奇,你們聽過松鼠叫嗎?
咯.咯.咯.的大約每秒鐘咯一下
每咯一下,尾巴上揚一次
是因為腹部收縮,還是炫技求偶?
whatever!只是看著好玩就好

Dr.Lin 提到...

我之所以拍得到是因為牠在那些花裡面吃東西,所以稍微停下了一會兒
要照到動物就一定要用食物來吸引牠啦
小小的心得

2S 提到...

我昨天下午去內湖爬小山
走過白石湖吊橋不遠處有一片溼地
這個季節沿途都是香水百合
山上重了兩棵夫妻樹 正好讓遊客休憩
去參觀了"野草花果有機農場"
農場主人馬丁是我們志工的朋友
所以免費摘了草莓及ㄟ菜
後來爬山途經圓覺寺鳥瞰對面鯉魚山
發現山谷中有很多鳥類有五色鳥.台灣藍鵲.樹雀..
途中也看到松鼠 有聽到松鼠咯咯叫耶
可惜我沒帶照相機(因為以前去過)
三不五時去接近大自然
雖然同一個地方卻會有不同的發現 好棒!

Susan 提到...

1SG頗有專家的架式,學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