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住在我家院子的綠繡眼

孵蛋中... by 1SG

8 意見:

1SB 提到...

是之前那個巢嗎?又回來重新下蛋?

Susan 提到...

這又是一張傑作,真美,
綠繡眼小小的,居然把巢築得這麼完美,
amazing!

5S 提到...

它不怕你嗎?不會飛走嗎?
我以前看到的都是麻雀
只要我一靠近就機警地啪啦啪啦非走了
你很會拍喔

認識綠繡眼是Allen教我的。

Accord 提到...

哇,這個照片好漂亮!

5SH 提到...

1SG的攝影技術很好
非常棒的照片

Susan 提到...

第一次綠繡眼寶寶掉在我家陽臺,鳥媽媽急的吱吱叫,來餵了兩天就放棄了,智遠查了資料,又去鳥店買鳥食餵牠,因為不知牠打從哪兒來,也為牠弄個溫暖的窩,但遺憾的是終未能救活.
第二次掉的是麻雀寶寶,我們都躲著不敢靠近陽台,鳥媽媽也是放棄,我找了野鳥協會,
小心翼翼的送過去,那兒的義工是兩位彬彬有禮,說話輕柔的年輕男女,他們也說只有盡力了.鳥的世界,我很陌生.

Dr.Lin 提到...

咦?你家陽台很容易走失寶寶耶!
這個照片是我老爸拍的啦!
因為他本人生性謙虛,所以我替他po上來
我們是隔著玻璃拍,牠看不見我們
走近的話,只要不要太近,假裝沒有注意牠,牠就不會嚇到了

Susan 提到...

是啊!但那已是舊家,
我也不知牠們打從哪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