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3S的新希望 : 晚輩讓我靠

剛剛阿媽很高興的跟我說
 
昨天3S一家五口回鹿港
 
吃完晚飯 :
 
郁棻洗碗 . 致遠洗廁所 . 祐遠掃地
 
看到黃家孩子懂事又乖巧   笑得樂不可支
 
3S你有得靠了


Windows 7:簡化您的日常工作。 找出適合您的電腦。

11 意見:

1SB 提到...

以「懂事」為專長的,就是要當董事長。

2S 提到...

to:1SB
天氣已經很冷
看你這篇就更"批批ㄘㄨㄚˋ"了

5S 提到...

恭喜3S
這篇是2S的大作嗎?
1SB又冷又幽默,哈哈哈~

不過,名字寫錯了
(說不定是故意的厚,因為是網路看得懂就好)

2S 提到...

ㄚˊ原來又忘記署名喔
反正憑我們的默契百猜百中 哈哈
名字按錯 發現已晚了 抱歉啦!

Susan 提到...

謝謝你們的祝福
懂事長腫經理多多益善,
腹腫更歡迎但不要批批ㄘㄨㄚˋ

2S 提到...

我說3S阿
妳錯的比我還可怕
當副總就很好
可沒人願意"腹腫"啊
總是ㄗ 腫是ㄓ
哎喲 不要這麼可怕啦

5S 提到...

這裡是冰宮啊

2S 提到...

在這兒被冷到了
所以晚上吃火鍋

Susan 提到...

哎呀,該腹腫的當然不是指長輩!!!

2S 提到...

我乍看以為"砰兜"
嚇出一身冷汗

5S 提到...

2S跟3S你們的對話出其不意
笑死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