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Kevin 加油

基於下週Kevin面臨學測
姑姑想幫你集眾人之氣
讓你在考試時思路清晰,判斷正確
祝你會得都考出來
不會的都猜對
Do your best!

也請大家給予祝福
5S

20 意見:

Unknown 提到...

加油加油!!
祝你考到一所好大學喔!
:)

6B 提到...

謝謝大家
等他回來我會讓他來看

Susan 提到...

平常心,作答前深呼吸,然後專心小心細心,
遇到較難題目不要緊張,心想別人也跟我
一樣,加油,這是人生的一小站,祝你成功,
我們愛你,壓力不要太大.

5S 提到...

有一個老師說答案紙儘量靠近題目紙
用尺放在題目紙和答案紙下方,避免答案畫錯格子

我想起來以前5SB1爭取時間的做法
第一輪先寫概念題,簡易判斷,得分容易
第二輪計算題,隨機利用概算法
例如 29.98乘以3.85 就用30乘4去計算
再找小於120接近的選項
第三輪做複雜需思考的題目 ,
不會的題目不要用掉太多時間
留到最後有時間再來想

給Kevin做參考

Dr.Lin 提到...

上面的是天才使用的方式
考試的時候難道還要想這是哪一類型的題目嗎?
題目看得懂的就馬上答
題目看不懂的就先圈起來,隨便先猜一個寫上(以免等下沒時間寫)
題目看得半懂的就只好先想一會兒,有方向就作,沒方向就猜
猜的時候不要想太久,通常第一個念頭會是真的答案,除非你用刪去法
重點是,平常盡力準備,對得起自己就好,考試的時候還需要運氣,所以不用想太多
預祝你會的題目寫對,不會的題目猜對吧!

2S 提到...

Kevin:
進考場先深呼吸 不讓自己緊張
實力就會發揮出來
大家都給你很好的意見
姑姑祝好孩子一切順利!

2SG 提到...

Gogogo!加油加油加油!
反正就走進去...坐下來...寫寫字...
帶想看的重點去考場就好,
其實也不一定會看。
你沒問題的啦!哈哈哈!

1SB 提到...

等看看台大醫學系那位有啥撇步。

加油!
會寫的寫一寫,不會寫的猜一猜。
然後,不要寫錯格,小心不要計算錯誤。

不要壓力太大,像我考試時緊張到手抖就反而速度慢了。

6BW 提到...

Dear All,

謝謝大家的祝福,Kevin都已收到.

2S 提到...

Dear Kevin:
考完試了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不管考得如何
先浮出水面透透氣吧!
祝你一切順利!

6BB 提到...

終於考完了
成績要等二月底才知道
謝謝大家的祝福
應該考得還可以
反正會寫的就寫
不會寫的就猜嘛
希望可以去唸光電`物理


終於可以去看阿凡達了!

5S 提到...

我覺得材料跟環保未來也不錯
不過要有興趣

6B 提到...

材料跟環保與化學的關係密切
而化學是 Kevin 的罩門
感情上比較傾向與物理相關的科系
而現實上就看:
可不可以自行挑選
或者--被挑

Dr.Lin 提到...

阿凡達很好看
雖然這顯然不是重點…

2S 提到...

妳看3D的嗎?

5S 提到...

5SH去台北開會的時候
自己跑去看,都沒帶我去

Dr.Lin 提到...

是3D的啊
就只有少數幾個鏡頭比較暈而已,其他都很不錯
我個人覺得電影的idea很有創意
裡面有一些發出螢光的奇怪植物,像深海裡面的生物一樣,很有趣
不過就是主角畫得太醜了…

Susan 提到...

我也聽說阿凡達很好看,可是我最近很忙,
要過年了,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星期一,我這臨時媒婆跟著迎娶車隊出發,即將抵達才發現白紗禮服沒帶,一部車跟丟了,只好在路邊等家裡的人送到,一陣忙亂就過去了.
新娘媽媽更酷,穿著牛仔褲舊毛線衣就來喝
喜酒,佩服她的勇敢.

5S 提到...

這個新娘媽媽太酷了,
但我覺得不好.....
可能他是我行我素的個性,不在意他人眼光
可能他不懂人情世故,沒給女兒面子
可能不中意女婿,故意使壞
可能沒錢,沒有體面的衣服
但畢竟只有一天,該求圓滿才對

2S 提到...

我想為了這個酷媽或太隨便的媽
或許是新娘 或許是新郎`親家母
面對親友的質疑
還要為她做很多解釋吧
方便了自己 可是讓別人不方便

我覺得雖然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
但地球的運轉有一定的軌道
社會的風情習俗能延襲這麼長久
也是有一定的道理
結婚畢竟是兩個家族的大事
可以調整一些家門內的事
出了家門跟大家相關的還是盡量異中求同
至少不會讓一些人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