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母子對話

窗外不時聽到滴答下雨聲,現此時正有一對母子在通電話,

兒子:老姆,我是ㄚ成,咱叨會寒嗎?

老母:日暗就青冷,一日一日冷,你要穿給伊燒

兒子:我五十外外了,瞰(難道)不哉寒熱,還要你交待,

老母:郎就是安尼

兒子:哉啦,妳也要穿給伊燒.

 



==========================================================
神來也開運小筆電天天送!
http://www.godgame.com.tw/bigad/ad_campaign_new/ad_subtab_click.php?c=d2hpY2hfYWQ9MTkx&enc=dTUYs
==========================================================
1000個生活英文單字測驗
http://web.pccenter.com.tw/new_activity/en_lololong2/index.asp?selectENT=2&AD_website=W00005&AD_location=234&selectPRO=3
==========================================================

4 意見:

5S 提到...

五年前
假期結束,兒子準備回學校
兒子:阿母啊,我咩去台北打拼了!你愛保重。
母回答:阿宏啊,有休睏愛咖早返來!

6BW 提到...

咦~~
這裏面有兩個男主角喔?
ㄚ成咖阿宏?

當媽以後才能理解母子間,
此生永遠切不斷的那條臍帶~

我在元旦看了5SB1部落格文章,
~給一個沒有我的世界~感觸很深,
衝擊頗大。
無奈拙筆笨腦袋無法確切描述回應。
很棒的文章,很奇特的想法!讚!

5S 提到...

這是兩段不同的故事,主文不是我寫的
看完主文後想到我家的母子對話

主文裡的事情兩年前也在我家發生過
不過主角是我婆婆和她大兒子

5SB1那篇文章
我初看時嚇一跳呢
他照片也配合文意按的很好
不知你有沒注意到?

6BW 提到...

經我大力推薦,
全家幾乎每個人都曾靜坐電腦前,
耐心欣賞5SB1圖文並茂的文章。

6BB應也有所感(想、觸、動)。
他在元旦第二天晚餐後,
認真收拾餐具、擦餐桌,
母納悶:唷!不錯ㄟ,謝謝你嚕!
6BB:ㄟ~還好啦,這不過是我今年想完成十件事之一啦。
母好奇:那是什麼?
6BB: 就是讓自己成"新好男人"
母再好奇:那另九件事咧?
6BB:考大學、玩音樂、ㄟ...其他還沒想到。

看來表哥的影響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