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1SBB的近況報導


這是9月20拍的,這時候已經出來兩顆牙了,感謝姑姑鞋的功效。


9月27日拍的,這時候已經爬行的很靈活,而且會抓著嬰兒床的欄杆站起來。然後再往後跌倒,然後接著哭。


這是10月2號拍的,這時候已經可以很輕易的抓著欄杆站起來。甚至還會放開一隻手,用單手抓欄杆。

37 意見:

淑瓊 提到...

祐庭加油
你老爸可是十個月就會走路了喔

Susan 提到...

祐庭跟老爸一樣逗人為樂
進步好快
應該會比老爸早叫"姨婆"

steven 提到...

很可愛
人中與眼睛像華鈞,如果很皮又愛哭,就更確定是小華鈞了,呵 呵 呵 呵....

Jane 提到...

姨婆,姑姑你們快看
我會站起來喔!
鞋子一雙不夠啦
佳儀姑姑,聿文姑姑~~

Jane 提到...

祐庭說祝各位老人家
中秋節快樂!

Jane 提到...

Steven阿背,
不用懷疑的
我確定就是絕對百分百像老爸
但我還是祐庭我自己

Jane 提到...

對不起,Steven是舅公才對

師綺 提到...

咦!咦!咦!
大舅公:
我老爸真那麼愛哭呀!
祐庭我是沒那麼愛哭啦。
只是比較喜歡黏著我老媽。
因為我的便當(奶奶)還在她身上。

酩宗 提到...

祐庭跟他爸真的超像....
師綺把他們爺倆的照片混在一起po看看
管叫姨婆舅公都儍眼

淑瓊 提到...

真的超像
尤其第一張眼睛閉起來的
簡直就像同一個人

師綺 提到...

二阿姨、小舅:
我也想po給大家瞧瞧啊。
可是正當我要po時,我家老爺突然飄到我身邊,用哀怨的目光撇了我一眼,害我花了一把精神安撫他咧。

淑瓊 提到...

po照片 他有什麼意見嗎
又不是不認識
從小看到大 從裡看到外
有什麼好害羞的

1SB 提到...

不喜歡照片在網路上。
尤其是用本名貼。

不然,我先打上馬賽克再貼好了。

阿花 提到...

如果也取個藝名呢?
像我一樣或用英文代號

阿花代言 提到...

Yoyo說:
我也想看把拔小時候照片有多像我呢

酩宗 提到...

把華鈞的名字打馬賽克再貼....

Jane 提到...

閒閒沒事,利用我手機內的代號,加以發揮一下:
1S-->1SH-->1SB-->1SBW-->1SG
2S-->2SH-->2SB-->2SG
3S-->3SH-->3SB1-->3SBW-->3SB2
4B-->4BW-->4BG1-->4BGH-->4BG2
5S-->5SH-->5SB1-->5SB2
6B-->6BW-->6BB-->6BG

5S 提到...

Yoyo,
你要排在第一排喔!

6B 提到...

yoyo是 1SBB

淑瓊 提到...

怎麼不到兩天的功夫
就跟你們這麼有代溝

yoyo的媽代言 提到...

小姨婆
我的阿爸阿母說看不懂你在說啥??
他們說有點像外星人與人類在對話哩。

你能不能先偷偷的告訴我怎麼解碼。
我再去跟我的笨爸笨媽講。

淑瓊 提到...

中午急著煮飯
現在有空看了一下
懂了!

淑瓊 提到...

小yoyo:
看這個要懂得小姨婆的邏輯
你跟他太不熟了
所以"共嘎嘴鬚打結馬 ㄊ一ㄚ 謀"

Jane 提到...

Yoyo你是大姐兒子的兒子
所以是1SBB囉

5S 提到...

50年的默契
不是蓋的

啊!不小心透露我的年代

Accord 提到...

那糟糕了
我怎麼也跟上一代的人有默契...

5S 提到...

你跟我也有25年的默契了
從在你阿母肚子裡就選擇和我同一天生日

1SBW 提到...

終於看懂了。
我是1SBW
我家老爺是1SB

小阿姨真聰明,這個方法你也想得出來。
酷!!!

淑瓊 提到...

1SBW 妳真聰明
這麼快就入境隨俗了
哈哈哈

5S 提到...

1SBW你真的很棒
孩子小的時候我會送棒型餅乾
有草莓口味和巧克力口味那種
告訴他們這叫做"你好棒"
只有表現好才獎賞
可以拿到你好棒,小孩喜孜孜
也可和別人分享榮耀

6B 提到...

to 5SB1
不用擔心,那是邏輯推理,跟年齡無關
再說跟上一代的人有默契
表示你能跨越世代的gap
不是很好嗎

5S 提到...

可愛的Yoyo, 可以預約你
當5SB1跟5SB2的花童嗎?

5S 提到...

不要誤會,是口誤
不是上面兩個要結婚喔

1SBW代言 提到...

小姨婆
要我當叔叔的花童,沒問題。
而且我阿母說再過幾年會再為我生個弟弟或妹妹。
我也幫妳一併預約好了。

2S 提到...

小Yoyo:
曾祖父說你長的很帥喔
我問"有比他爸爸帥嗎?"
曾祖父說"有"
曾祖母說"差不多啦! 華鈞小時候也胖胖的很可愛啊"
他們視力都不是很好 你說呢?

1SBW 提到...

哈哈~

2S姨婆:
我了解了。
原來阿祖把我看作是一團圓圓的肉球。
不但會動還會笑,這就是阿祖認為的"足古錐"

5S 提到...

哈~
Yoyo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