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I got a red penalty ticket

這可不是好事

下次要乖乖找位置停車
不可心存僥倖
以為小鎮沒有拖車
9月5日在鎮公所右側紅線停車
被照相逕行舉發
等我繳完罰款再告訴你們被罰多少


             Jane

17 意見:

1SB 提到...

請問是那一個鎮公所前面的紅線?

Dr.Lin 提到...

這是每日一句嗎?

Accord 提到...

在鹿港嗎?

Jane 提到...

是鹿港鎮公所右側

這....這若是每日一句
也太小看諸大學生
不過是很好的建議
邊交流邊學習
我還希望多學一點

淑瓊 提到...

妳搶到十月的"頭香"

酩宗 提到...

是上週五的事嗎?罰單的速度也太快了。
我每次都跟媽媽要零用錢50元,
好久沒跟父母要錢了
地下停車場一次50元,還划算
下一次就別省了
中秋節前夕大家都在做什麼消遣?
我們樓下中庭玩瘋了

淑瓊 提到...

老弟
睜大眼睛看 "9月5日"
怎會是上週五
是不是你也玩瘋了

Susan 提到...

看來志和兄也要小心,因為旁邊是
xx人物蓋的停車場,所以開始取締
紅線停車,黑白兩道官商xx

steven 提到...

9/5 就是送花與盆的那一天.
鎮公所旁小巷叫忠孝路,隔壁彰化客運原址停車場已經建遊樂場,很可惜沒有開辦誠品書店,一來一往使文化水準下降不少.
鎮公所地下停車場一樓已大部份出租,但地下二樓通常還有很多空位.
我今天下午預定一個人回鹿港.

Jane 提到...

我買了滷鴨翅雞爪豆乾
和較常來往的鄰居約好
晚餐後八點在中庭聊天賞月

一早三蔡去爬大岡山
明天我婆婆會來玩
"順便"看醫生
拿高血壓的藥

Susan 提到...

好厲害的steven早上六點多
就上網,請問晚上幾點睡?
鹿港和台南月亮美嗎?
我家根本看不到月亮!

steven 提到...

昨夜鹿港月亮初掛月很圓,秋風徐徐,非常舒暢
,可惜院子少了笑聲.
今日祐庭至鹿港見曾祖父母,祐庭絲毫都不會怕生,雙眼注視著你還會莞爾一笑,活動力也很夠,很有人緣.是人見人喜歡的小子.

1SB 提到...

祐庭的大舅公有跟他合照喔!

不過,祐庭的兩個阿祖一直都沒有跟祐庭一起照相。

淑瓊 提到...

祐庭的阿祖想說現在太老照起來不好看
等以後返老還童再跟他一起照

師綺 提到...

我發現阿公真的很可愛。
祐庭回鹿港的那一天,二位阿祖都很開心。
阿祖阿公高興很一直摸祐庭的小臉。
一直摸~一直摸~
嘴裡唸著:好久沒見過這麼小的嬰仔。

請問下一位換誰"做人"了,趕快生一隻帶回去給二位阿祖看吧。他們會歡喜得笑得嘴巴都合不攏。

5S 提到...

今天繳了罰單900新台幣
也被7-11吃了15元
所以總共915元

淑瓊 提到...

想成愛國愛鄉的樂捐就神聖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