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三張黑白照片

對照一下,三張黑白照片。
有兩張是1sbb, 另一張則是1sb

18 意見:

5s 提到...

哈哈~
真的太像
幾近難辨!

5S 提到...

我怎麼覺得是:
兩張1SB,一張1SBB呢?

1SB 提到...

手誤打錯了,是兩張1SB,一張1SBB

有點老花眼的6BW 提到...

因來不及認識小時候的1SB,
索以在偶看來,
這3張幾夫是同一個口愛的小孩啦.
同一模子印出來的.

淑瓊 提到...

6BW 妳出現了喔
妳知道我在想妳嗎?
昨天腦子才閃過妳今天就來報到
心有靈犀一點通

2S 提到...

對啊 像極了
一樣的活潑調皮可愛

1SBW 提到...

有人告訴我,
結了婚的女性,
還是要懂得維持夫妻間的浪漫與情趣。
今天我發了一通簡訊,
跟我家老爺說:我很愛你。
過了5分鍾......

電話鈴聲響了
來電顯示是我家老爺的號碼
我輕快的接起來
期待來一段浪漫、感性的對話
他開口就問:〔妳怎麼了,帶小孩太累了嗎?〕
(我聽了滿頭的霧水?這跟小孩有什麼關係)
(接著老爺又說了....)
〔還是妳經期剛過,正在發情嗎?
可是我正在上班吔。〕
(言下之意,他還要上班沒辦法回家滿足老婆.....)

天啊!真是讓人感到無力的對白。

1SB 提到...

這事也要拿來在網路上告狀……(囧)

5S 女人 提到...

To全天下男人,
"硬"不一定好用
有時候要柔軟
像筋骨,身段,語氣……
女人非常吃這一套

6BW 提到...

哈!看1SB小倆口答嘴古真甜蜜呢!
想必1SBB真的快有弟弟或妹妹嚕!

TO 2S
心有靈犀一點通,真的很玄唷~
我也天天在想念大家咧!
現在上網進家族看留言
成6B和6BW每天的必要功課~
很棒!很感動大家用心耕耘這園地!

5S 提到...

與6BW同感前2行
只是被捷足先登了

6BW 提到...

啊~~就拍SAY溜~~
因為我在北部比較近,
台南遠很多,
索以才讓小妹偶先登啦!

sorry!sorry!sorry!

淑瓊 提到...

1SB 真不懂得生活情趣啊
一回生二回熟
多說幾次他就感受得到

不過天下的男性懂得情趣的不多
會浪漫的大多招惹桃花蒼蠅很多
所以浪漫跟情趣留給老婆來做就好
這樣比較保險

淑瓊 提到...

2S我啊 這個星期好像每天都有節目
星期一去陽明山二子坪
星期二團療結束和志工.病友到深坑吃臭豆腐.
逛老街
星期三去頭份志工家 他請我們吃客家菜又帶我們去南庄蓬萊溪玩
今天中午有六個人要聚餐
明天上打擊樂的課
星期六大概得好好整理家務
老人家報告完畢

6BW 提到...

TO 樓上那個粉忙的2S老人家

看到尼多采多姿的生活,
粉令人羨慕溜~~

希望幾年過後,我們可以向尼看齊~

淑瓊 提到...

偶跟這些老志工
可是打滾了近十年
才建立起來的友情
平時各忙各的 有好康逗相報
病友很喜歡和我們一起出遊
就這樣偶而會過的還不錯

5S 提到...

我記得1SG妹妹小時候的照片也長得像1SB哥哥
5SB2小時候臉蛋頭型也長這個樣
感覺1S在偷偷得意的笑呢

Dr.Lin 提到...

噹噹噹
大仙女在唱
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