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美麗的約會

時間:10月31日星期六6:00P.M.
地點:北平陶然亭餐廳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86號2樓
   捷運柵湖線南京東路站兄弟飯店斜對面

歡迎大耳朵家族,到時候見面
不要忘記我們美麗的約會喔
要去的人和不去的人請推文告訴我們
謝謝!

         5S+5SH 

49 意見:

1SB 提到...

請問有沒有停車的位置。
因為1SBB太小,不適合坐捷運。

5S 提到...

有的。在附近南京東路上,是自費的。在華航附近。
等餐廳上班時間我再幫你問清楚位置,或你上Urmap比較清楚。

5SH 提到...

車停小巨蛋(南京東路及敦化南路交口)再延南京東路走到復興北路約600公尺

4BS1 提到...

我們家許小溫隔天要考外專,窮緊張的他留在家裡抱佛腳,除此之外,其他四隻全部到齊,報告完畢!

淑瓊 提到...

我們家3+1
另外一隻公的我不知道
北平陶然亭我好像吃過
名菜是北平烤鴨和酸菜白肉鍋對嗎?

5S 提到...

To 1SBB,
要穿很多口袋的衣服(裝紅包)喔!

To 小溫,
這次聚餐日子選的不好,害你不能參加
實在很遺憾
希望菩薩看在你盡心盡力的份上,拂塵一揮,你就上榜了

To 2S,
我已經和2SB聯絡過,沒問題。
聽說烤鴨名氣逼人,讓我很期待。
另外有換一盤炒軟殼蟹
跟A了一盤吵臭豆腐

6B 提到...

小弟1+1,兩隻母的無法參加
小母要補習,老母當司機接送
六福皇宮後有好幾大片停車場
很容易找

5S 提到...

只好請 6B負責幫他們打包回去。

1SG與3S全家到吧?

3S印度回來了啊
怎麼沒上來現身獻聲?
電腦還沒修好嗎
好想唸你喔

Susan 提到...

因為耳 壓不 順又是鼻水,又是一堆
S,H,W,BB123,還是睡覺好 ,睡醒就
懂了,難怪我上課以睡覺聞名.
我家有5隻

5S 提到...

耳壓不順的3S,
那是因為大家念著你怎麼沒出現
所以耳壓不順,癢不癢呢

2S吃個飯吃飽就看懂代號
而3S睡一覺醒來就懂
這是哪兒習來的功力?
好強喔!

2S 提到...

遺傳優良基因
思路縝密 邏輯清楚 判斷正確
最厲害的是原創者

2S 提到...

4BG1H 為什麼名叫許小溫?

5S 提到...

請2S參閱8月16日的"請協尋"這篇

2S 提到...

ㄌ一ㄠˇ 了
這裡處處有玄機 非認真看不可

Dr.Lin 提到...

其實,我上次沒到是有原因的
一直想跟小阿姨說對不起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很久了…
那一天,正想出門的時候
突然覺得大家都會出現,唯獨一個人再也不會出現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無法出門
其實,我心裡一直很想念你們
說到這裡,會不會把空氣弄得很low啊?
真是大大地對不起啦!
不過我想這一次,我應該會到吧!

5S 提到...

瞭解!
歡迎本次光臨
你一定要到,我很期待喔

6BW 提到...

婉鈞妹妹,
you are not along,
其實她一直都在,
用另一種的方式與我們同在,
說不定她也正期待週六的聚會呢~

請2S當天幫我擁抱婉鈞兩大下
一是6BW 給的,一是6BS妹妹的!
尼真的很棒很勇敢!
我們大家都愛尼~~

2S 提到...

to 1SG:
不能來的我們只好夢裡相見
所以更要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希望妳一定要來
我也很想妳

Dr.Lin 提到...

那個…對不起插一下話
寫錯我的名字了啦!
雖然這個不是重點…

6BW 提到...

to 1SG,
歹勢咧~~
請原諒開始老花的6BW,
尼也很可愛,
我們家族的大小孩都超優質又可愛~~

6BW 提到...

to:1SB,
週六約會當天若可空,
可否請你為6BB 把個脈看看,
他再90多天參加學測,
經常在咳,又有痰,
體力似乎不太好,
請1SB給些方子讓他:
頭好壯壯精神好;
耳聰目明長得高.
~~一個心急如焚的老手笨媽留

TO:2S,3S,5S
請教我們家的大小S們
家有聯考生(一雙),我和6B老爺如何幫他們?
需買大力丸嗎?
在旁搖旟吶喊,為他們加油?
該如何是好?? SOS~~

2S 提到...

個人覺得搖旗吶喊會擾亂他們
照顧起居飲食 食物新鮮營養均衡
在旁默默的關心與支持 讓孩子情緒穩定
保持良好的體能與精神狀態即可
其他都是孩子自己該做的
不是我們父母幫得了的

不過我沒什麼成功的經驗 所以...
還是請年輕人談談他們在這時候
最希望父母親如何幫他們
這樣就更貼近些..

5S 提到...

我的作法和2S差不多:
1.陪伴,維持安定心,少接觸外力,家庭情緒起伏不要太大。保持愉悅。
2.鼓勵,保持優勢,增強弱科,投資報酬率比較高,這時不能說喜歡或不喜歡,統統要喜歡。
3.多攝取蔬菜水果水分果汁。
4.假日一餐吃餐廳慰勞犒賞一家大小。
5.念經迴向。
6.考前拜拜請菩薩保佑(讀好的考出來,不會的都猜對)。
7.父母心藏要夠強,做子與的支撐。

我相信6B與6BW已經做的很好,只是跟我當時一樣很緊張,我還去算命白白花錢呢!

6BW 提到...

哈~這個好笑~

但天下父母心都一樣.
多謝傳授秘笈!!
我們ㄉㄟˇ來勤加練習.
THANKS!!

2S 提到...

笑點在那兒?
報我笑一下
今天正好很悶

6BW 提到...

TO:2S

"還去算命白白花錢呢"
這點我們還沒想到的啦~~

原來~~大家都曾這麼緊張過.

等等有空,再找些笑話給妳開胃~
不然有請6B晚上接棒,
再獻些笑果給2S.

1SBW 提到...

to:2S阿姨
妳很悶嗎?
那我就借花獻佛,記這篇給妳看




笑一笑
~ 輕鬆一下 ~

*^_^*



憲兵~憲兵~有憲兵 (超好笑)










我一個同學在當兵,職務是某軍團副司令的隨從 ,

以下故事是他告訴我的 ,

話說星期三那天 .......

老闆說:去借輛得利卡(箱型車) ....

把花載回家去(因為最近陞官了 ... 收了很多花)

好吧!那就借吧!

回家的路上 .... 老闆似乎對這輛得利卡很好奇

問了很多問題 ..... 最後終於說了:你下來,換我開 ........

(不會吧!你行嗎?不要開玩笑好嗎?)

(好吧!您說換您開就換您開!誰叫您比較大呢!)

(於是我跟駕駛兩個人就下來坐後面,換老闆開啦!阿彌陀佛那就開吧)

一路上大錯不犯 .... 小錯不斷 ........ 後來到了成功嶺前,

快上王田交流道時

有憲兵 ~ 有憲兵 ~ 有憲兵 ~

遇上憲兵臨檢 .. 把我們給攔了下來(死憲兵,不知死活)

(看到我們還不快閃,還敢攔我們)

(糟糕,今天開的是得力卡,不是黑頭車)

被攔下來後,憲兵看了看 ..... 覺得有點不大對勁 ...

趕忙用無線電回報 ........

報告,這邊有個狀況 .....

什麼狀況?

報告,攔到長官了 ........

什麼長官?

報告,不清楚 ...........

不清楚?是將軍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

喔 ~~ 那是總司令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

喔 ~~ 那是總長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

喔 ~~ 那是部長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喔 ~~ 那是院長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喔 ~~ 那是總統囉?

報告,好像也不是 .........

那他媽的到底是誰?

報告,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誰,

可是 ..................... 替他開車的是一個中將

6BW 提到...

哈~~笑屬偶了!

1SBW妳真的好強耶!
帶個娃娃還能花這麼多力氣,
來取悅我們老(?)人家,
謝謝妳唷~
妳快成我最新偶像了!!

2S 提到...

嘿嘿 你們倆也太可愛了
我老人家沒有心情不好
昨天去竹北參加新竹花鼓節表演 中餐有人請吃飯 席開四桌
星期六期待著6S夫婦的"美麗的約會" 可以跟大家見面
下星期一我們團長生日 在仁愛路占美又有一餐
下星期三有人要請前..院長恩人吃飯 我要去當陪客
所以..祇是一個人對著電腦有點悶而已
抱歉啦 讓你們努力取悅我 就感心ㄟ

2S 提到...

是5S夫婦啦 打成6S了
sorry sorry
(3S要不要來一段舞蹈)

5S 提到...

不關3S的事,應該2S自己跳
人家6BW之前已跳過了說

我想
如果見面的時候
每一個wife輪流抱自家老爺走兩圈
這樣1SB就不會拍謝了
就怕我被他壓段腰

Susan 提到...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我只不過做點功課
你們就發功發這麼遠了
就是跳sorry sorry 也跟不.....上

5S 提到...

謝謝大家不辭辛苦從各地來會合
久不見大家一整個晚很興奮
只可惜桌子太小,上次玉璽位置比較舒服
害得志和哥哥得被派去另桌代表做公關
志和哥哥對不起啦
可是只有你最適合啦
你最會哄老人家跟我大伯也較熟
我也想去和大耳朵家坐一起
可是要怎麼塞呢
我噸位那麼大

大家有吃飽嗎?有盡興嗎?
有夠熱鬧嗎?

我有抱到1SG和1SBB喔

2S 提到...

謝謝5S和5SH
遠從台南來請我們吃飯
不只破費還舟車勞頓
這份心意我會銘記在心
祝福所有壽星永遠健康快樂
也祝福你們賢伉儷像酒一樣-越陳越香

Susan 提到...

沒問題,我想志和兄悠游自在,如魚得水,我們都很高興如此聚會,只是辛苦了1sbw and 1sbb,讓5s and 5sh 破費了,我吃得很飽其他人更沒問題.

2S 提到...

To: 6BW and 6BG:
我有幫你們抱抱1SG 喔
我也有抱1SBB
人和環境都是陌生的
所以他被嚇哭了
害得他的娘都沒什麼吃

5S 提到...

說得好像全部的人Susan胃口最大
只要Susan飽了其他人一定沒問題

2S 提到...

因為她吃素 能吃的種類有限
所以只要她能吃飽我們一定更飽

5S 提到...

喔!原來如此!

6BW 提到...

好羨慕大家熱鬧逗陣,雖沒能在場,6B和6BB回家就讓我母女兩,好奇打破砂碢要他們重播現場實況......

首先~~要補恭賀四姑爹高陞,雖那天無法親自向您敬酒祝賀.多謝您們破費讓大家盡興團聚並享用美食(我們也有吃到,感謝2S和4S打包,歐以西咧~)

再狂賀十月壽星們,生日快樂天天開心順利~~有牧宏和阿嬤,還有6BB也湊一咖.

多謝幫忙抱1SG和1SBB,但..還有其他人呢?
以後要輪流每個人都來個滿懷大抱抱,這樣更完美,對吧?(6B應在青我了~)

6BW 提到...

ㄟ~~那個我被傳染了~~(不是H1N1啦)
也打錯字了,
是阿里阿多2S和5S幫我們打包啦!
金多謝唷!!

1SBW 提到...

沒關係的啦
我這個當阿母兼當乳牛的人
在出門前就什麼都塞一點
因為我早就了解帶個孩子
無法好好吃一頓飯的

人家1SBB在家是很活躍的說
還會發音拔拔..拔拔..拔拔拔
我家老爺可樂翻了
他的阿公、姑姑也常常來看他,
互動也很好。
還有去鹿港時,
1SBB也跟大舅公玩得不亦樂乎。


哎~想到他那天的表現
我就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2S 提到...

小小孩本來就這樣子
現在怕生是人來哭
等大一點是人來瘋
過程大同小異所以別介意

5S 提到...

那我期待Yoyo 早日說婆.婆. 婆.....
咦~婆!

5S 提到...

To 6BW,
我說的唸經是唸"文昌帝君陰騭(ㄓˋ)文"
多吃蔬菜水果一則增加vit C增強免疫力,避免感冒,一則降火氣減少讀書的不安煩躁

6BW 提到...

文昌帝君陰騭(ㄓˋ)文

我第一次聽到,(會不會很難懂?)
趕緊來研究研究~~
多謝5S姑姑指點迷津,
6B家的阿信要努力來學,
希望對孩子有幫助.

5S 提到...

不會難,很淺顯易懂。
我想到我還移動個別書桌到文昌位
5SB1向西南,5SB2向東
客廳的流年文昌位點小燈,夜間兼照明
我記得有影印資料給你們過
找出來6BB跟6BG的文昌位
參考參考

6BW 提到...

要找到文昌位,有點難喔~~

要找老師看嗎?
還是找書來研究即可?(驚抺赴嚕)
文昌位還依個人生肖不同嗎?

他們兄妹房內,家中客廳都要找?
吼~6B帶回來那麼重要的文件,
怎不交給我?今天回家再用力找一找.

5S 提到...

個人文昌依生肖擺房間裡的書桌床頭
流年文昌依當年年序(我不會算)而不同在全屋或僅客廳只要方向對即可
書店找找看應該有
圖個心安,盡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