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九月小計

第一名  琬鈞------------4.5篇(大家拍拍手)
第二名  Steven---------3篇(雖然閉關,也是有產)
     再來是Jane---------2.5篇
     Susan----------------2篇
     華鈞------------------1篇
     Allen------------------1篇


感謝大家踴躍出輯,
有這塊天地我更快樂
也覺得距離大家更近
請大家有空多PO文吧


 

15 意見:

Jane 提到...

又忘記署名
是Jane 啦

淑瓊 提到...

我寄出的文章 會有很多字填空
不知問題出在哪裡
所以掛0 抱歉啦

Susan 提到...

我也發生過跟你一樣的問題,
牧宏叫我重試一遍,結果我每
個字都打enter,就莫明其妙
成功了。

Jane 提到...

填空題也好玩啊
只要不是太長

過兩天Accord和Allen會回家
我再問他們看看

淑瓊 提到...

Accord 和 Allen 中秋節有節目嗎
要不要來我家吃鐵板烤肉
我新買了一個插電的考盤
中秋節開張 歡迎你們!

Jane 提到...

寫主題引來話題很好
但意見推文也很重要啊
只是太多了我懶得算
單算主文並客觀

我只是沒事無謂的統計一下
鼓勵多做腦部運動

淑瓊 提到...

我很糊塗耶
現在才看到你說他們要回家
那只好等下次囉

酩宗 提到...

ㄟ 樓上的少年耶
你真是太沒概念了
花好月圓正當時
你怎麼糊塗到約雙A 秋節到你家
他們不是回家就是到別人家
要記住ㄛ

淑瓊 提到...

就是離少年太遠了嘛
所以沒概念
要記住? 很難

酩宗 提到...

你只要想想你年輕時
喜歡做什麼、不喜歡做什麼
大概就差不多了

淑瓊 提到...

我年輕這個時候
喜歡回家 你吵著要跟我睡覺

Allen 提到...

二阿姨謝謝你的邀請
今天已經回台南一家團聚了
下次有空再叨擾

酩宗 提到...

是嗎?
我有吵嗎?很吵嗎?

淑瓊 提到...

不用懷疑 問媽媽就知道

Susan 提到...

我就可以做證,是有這麼一回事。
反正小時候最有趣,出頭最多的
開心果就是老么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