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琬鈞遇到的美國朋友

這是班比
這是史密斯
這是詹姆士
這是理查














6 意見:

Jane 提到...

你的照片很專業喔
有用特別鏡頭嗎?
你把豔遇轉成小動物囉
讓我噗哧一笑,幽了一默

我也去過黃石公園
野生動物近在咫尺
有的根本不怕人
他們比住在台灣的我們
享有更大的空間,更多的自然資源
我喜歡理查那一張

1SB 提到...

沒有金髮的嗎?

淑瓊 提到...

除了詹姆士 其他都是金髮阿

酩宗 提到...

黃石公園每600,000年會大噴發,
上一次到現在已超過600,000年
什麼時候會再爆發不知道
但這是一個超級火山熱點毋庸置疑

Dr.Lin 提到...

我也覺得理查很可愛
牠站在那裡動也不動,給大家拍了很久
還以為是假的哩!
但是還會眨眼睛
詹姆士也是啊,牠還特地跳過來
擺了很多的pose給我們照耶!
我用的相機是比較高級一點的傻瓜相機
可以把距離拉近

Jane 提到...

我比較想認識長得像人的詹姆士
不想要認識長得像鳥的詹姆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