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英語好好玩

最近學了一些單字
我無意賣弄但覺得有趣極了
想和大家分享
已知athelet foot 香港腳
但elephant foot是蒟蒻
sugar daddy 老色鬼(專門給糖吃;包養)
baby daddy 男友 將來是我baby的爹
truffle 1.松露塊狀真菌2.塊狀巧克力
beef分等級:
prime 最上等肉
choice 上等
good 中等
standard 最差
Job's tears 薏仁(被災難所苦的約伯)
baby blue 粉藍色
baby blues 產後憂鬱
哎喲!說得我心虛起雞皮疙瘩goose bumps
再來練習發音:work
wok
walk
Jane 唸"絹",不要唸成"濺"
再唸一次----Jane

9 意見:

淑瓊 提到...

我英文發音就跟媽媽唸北京腔一樣
妳寫Janes 我唸"賤死"對不對啊
我沒有唸"濺"喲

Jane 提到...

英文打Jane後忘記改成注音
打"唸"就成一堆英文字母
刪的時候沒刪好,ㄋ變成S
就多了s,沒檢查到。
小地方就別計較了,
處女座性格表露無遺

以前就被叫見十幾年
恨得想改名
後來用慣了也懶得改

Jane 提到...

以往根本不懂電視裡廣告
甚麼是秈稻米,禾更(ㄍㄥˇ)稻米
告訴各位:
秈稻米----indica在來米,印度種,長形鬆散
常用來做肉圓,碗粿。
所以在來米粉就是indica powder.
禾更(ㄍㄥˇ)稻米----japonica蓬萊米, 日本種,圓形濃稠友香味,常用來做壽司白米飯。

Jane 提到...

我已經請Accord幫我刪掉s
要唸好要尖嘴
ㄐㄩㄢˋ喔

酩宗 提到...

我只知道
rare
medium
well done

對不對呀 倦~子

Jane 提到...

看來你是吃牛肉專家哪

Jane 提到...

老弟說的是steak 是在餐桌上會問到
我說的是beef 是在超市需要辨別的

steven 提到...

Guess what is "beehoon" in Singaple ?

Susan 提到...

Mark猜beehoon是米粉
I think that's cor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