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小畫家

畫得不賴吧!

大家鼓掌一下

順便培養一下氣質…

畫家云:要跟我一樣當氣質美女哦!

18 意見:

淑瓊 提到...

許家的人都很有藝術天份
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抱錯的

Susan 提到...

你們看,我說的沒錯吧!
就算抱錯我也很高興抱錯你,
少了你,可就乏味了!!

Jane 提到...

你不是抱錯的,我比你更無才無德
我們家小孩分佈各大行業
天份各有不同
我都這樣自我安慰

Jane 提到...

ㄟˊ~
連續七篇Po版流行不簽名喔
很難猜吔

淑瓊 提到...

這有老爸的作風:
一切盡在不言中
憑我們的聰明機智
多年默契抽絲剝繭
難不倒的啦

酩宗 提到...

有練過的呦

酩宗 提到...

國中時有一篇作文題目好像是「我的家庭」
一開頭我就來個打油詩
東北有三寶 我家有六寶
每個都是寶 個個不能少
老師要我在課堂上唸給大家聽
我一直發笑 竟然唸不下去
現在來看果然是: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Dr.Lin 提到...

簽名簽在畫上頭
你沒看到喔?

淑瓊 提到...

小阿姨當然知道是誰
她的意思是原PO者要具名
我也覺得有必要啦
大家還是養成好習慣

淑瓊 提到...

你們家很流行腹語ㄛ!

Susan 提到...

小老弟,
是不是你拿到教育廳長獎的那篇?

Jane 提到...

知我者二姐也!
若潑文署名,不但省去猜名時間,
更能潦解發文情境和意義。所以,當然屬名較好。

酩宗 提到...

1.點選圖面將之放大為jpg.檔,就可以看到簽名
2.該篇是課堂習作,非那一篇

淑瓊 提到...

小老弟
你沒看懂你四姊說的話嗎?
她說"連續7篇"
不是指特定哪一篇

Jane 提到...

大姐的畫裡有詹姆士!
也有我,阿花。
我也喜歡粉紅色,可惜不知道是什麼花。

淑瓊 提到...

呵呵 你是阿花嗎
好像是高貴的牡丹花

Jane 提到...

是啊!
我對外的藝名叫蔡阿花或蔡阿發(ㄏㄨㄚ)。Susan也知道。
因為喜歡賞花也喜歡發財。
很俗氣很實際。
記不記得我的餐桌有玫瑰,整套餐盤也都是玫瑰花?

Jane 提到...

二阿姨 的藝名叫得德
得得或德德也可以
以後大家叫他得得姊姊,得得姑姑,得得阿姨 跟得德姨婆,記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