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燙頭髮的照片

大家好我是佩吟
數天前嘗試了第一次燙頭髮
小阿姨得知後大笑
要我把照片貼上來
不幸當天回家網路正好不通



有人說像鳳梨有人說像河童
大家覺得呢?

蔡佩吟

14 意見:

佩吟 提到...

挖我貼失敗了

那只好點網址看吧

Dr.Lin 提到...

ㄚ ㄋㄡ......
看起來像被皮卡丘電到…

佳儀 提到...

真的有點像鳳梨哦...cc...

Susan 提到...

嗨,不錯啊!只是有點像我種的
"小麥草"

Jane 提到...

很好看啊
這樣M形的髮際線就蓋住一些
不同造型
但因短髮,大概只能維持幾個月
這叫玉米鬚吧
是只有燙耳朵以上的上半部嗎?

Jane 提到...

請看Allen的臉
皮皮多乾淨

秀貞 提到...

像七龍珠的悟飯剛睡醒~~蠻有型的!!

淑瓊 提到...

佩吟:
經你這麼一提醒
形狀真的很像鳳梨
可是說像河童也不為過
是一種還不錯的嘗試啦
你不常回家對嗎?
如果回台南太遠
可以回永和的家呀
歡迎你喔

酩宗 提到...

ㄟ倫
我覺得比較像皮卡丘漏電
電到自己....
為何突然想到燙髮?
莫非有人慫恿你

師綺 提到...

哎呀!我說大家你們都會錯意了。
酷哥怎麼可能電自己呢?

應該問說:佩吟啊,你燙了這麼閃~亮的髮型,是要電那個學妹呢?嗯嗯~,坦白從寬哦。

臉與頭髮7:3的比例,真是恰到好處。

淑瓊 提到...

原來頭髮也有黃金比例
在這裡交流可以獲得一些新知識
這是我們要跟年輕人學習的

酩宗 提到...

old two:
為何都不見你們立偉來參一腳?
他最進忙著質詢還是在立法院吵架?
請他po一張燙睫毛的照片來瞧瞧

淑瓊 提到...

他說最近內憂外患忙得很
常半夜驅車去彰化 隔天的半夜回來
第二天又照常上班

昨晚十點鐘出門去
今晚比較早回來大約七點多
現正補眠中

沒含著金湯匙出生 不努力沒飯吃
所以要辛苦一點

Jane 提到...

Levis辛苦了
不要太累了
賺錢有數,身體嘛要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