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今天是什麼日子?



今天農曆6/13是什麼日子?
有人知道嗎?
是許如切老爸 阿公的生日 
很想跟他說生日快樂
不過他似乎不是很快樂
因為他的廚師到台南體檢沒煮飯給他吃
不過三女兒煮給他吃  也是另外一種幸福吧
還是要祝老爸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淑瓊



隨身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和 Hotmail,不限時地掌握資訊盡在指間— Windows Live for Mobile

10 意見:

Jane 提到...

開版日碰巧阿公生日
真值得紀念的日子
那麼,阿公幾歲?
大耳朵歷史幾年?
有人知道嗎
有獎徵答,8/16截止
兩者皆答對的第一人
伊雷特布丁一禮盒

淑瓊 提到...

這個問題我答對了是應該的
答錯了就很丟臉
乾脆提示一下就好了
阿公出生在西元192x年 民國x2年
大耳朵開版在西元199x年
民國x0年
算出來了嗎?

佳儀 提到...

阿公1923年生,今年虛歲87歲。
大耳朵1991年開始....哈哈哈!

Jane 提到...

二姐破題了
我要賴皮
這次不算

Jane 提到...

二樓的不是叫阿公所以不能答
也提示太明顯,不好玩

Jane 提到...

佳儀答對了,我會另外請你吃好吃的

淑瓊 提到...

小妹啊
妳要請佳儀我不反對啦
一言為定 長輩君無戲言

但是我一定要揭發妳有私心
佳儀明明就只有答對一題
妳怎麼放水呢

Jane 提到...

年份是對的,虛歲是虛的
所以沒關係

淑瓊 提到...

No No No
是第二題錯
答非所問

淑瓊 提到...

難道這是我處女座的龜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