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謎語

謎題:
       是誰把臭酸臭腐臭屁集中在一起?
       猜一人
       提示:要用台語想喔!
     
                      Jane

29 意見:

秀貞 提到...

我猜~~~
素那個被叫"火雞"的大美女啦~~

猜對了吧??

秀 提到...

更正~~是"火雞母" 溜

淑瓊 提到...

是太好猜所以沒獎品嗎?

Jane 提到...

對啊純屬娛樂,
沒聽過這笑話的年輕人們,趕快猜猜看!

酩宗 提到...

答案呢

Jane 提到...

我在等年輕人來猜呢
中間帥哥有答案嗎

酩宗 提到...

很感謝蔡版主牧宏架設的大耳朵部落格
因為:
1.可以讓一干老人家倒帶取暖,玩玩小時
候的猜謎遊戲
2.嬸嬸婆婆沒空翻牆
3.叔叔伯伯忘了劈腿
4.敲敲打打延緩帕金氏症
好處多多,大家趕快來

我沒答案,謝謝

淑瓊 提到...

沒大耳朵前 你不忘劈腿嗎?
我想翻牆啊 可惜隔壁沒有老王

秀貞 提到...

哈~~~樓上的二姐,這個好笑!!

我看酩宗的幽默多半也素被尼傳染的吧?!

Jane 提到...

二姐小心,你住在四樓。

淑瓊 提到...

他是吃我的口水長大的
哎喲好噁心喔!
是 耳濡 目染 沒有口沫

開玩笑啦 我不値他一根腳毛
怎敢居功

淑瓊 提到...

四樓也有隔壁啊
隔壁只有小陳和小小陳

上次我家老林從隔壁的前陽台翻過來
莫非是..........忘了帶鑰匙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我的牙都被你們笑掉了!

淑瓊 提到...

匿名者是誰?是誰?
線索一:裝假牙

Jane 提到...

我家隔壁住老王
但我住一樓
所以也不翻牆

淑瓊 提到...

那叫你家老王搬到我家隔壁好了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酩宗 提到...

你們都搞錯了
蘇二姐隔壁的老王嚇呆了
逃到巴西開餐廳
蘇二姐是蘇三的姊姊

淑瓊 提到...

那你真的喜歡叫Sula(蘇六)囉!
哈哈哈 我又肚子痛了

我忠於原味 不然老爹會傷心
我喜歡做台灣人! 喜歡做許家人!

酩宗 提到...

我不是蘇六
我是蘇軾姐的弟弟 蘇武

淑瓊 提到...

有人想篡位!
這可是有註冊過登記有案的
蘇軾.蘇武快來保 位 戰

酩宗 提到...

蘇軾跟蘇武陪著蘇三起解
到洪桐縣去了
現在沒空

淑瓊 提到...

大人不在 難怪猴仔亂竄
都怪我太寵你 才會目中無二姊
他們會回來的 你還是乖乖的做SULA

Jane 提到...

嘿~蘇武來啦
剛去朋友開業茶會
蘇六稍安勿燥

Jane 提到...

哈哈..
蘇三無事惹塵埃
蘇軾告今嘛呀嘸栽

酩宗 提到...

蘇俄的姊姊才是sula(蘇大)
小弟不敢僭越

淑瓊 提到...

蘇二的姊姊叫Suda
問你兒子都知道

Jane 提到...

等不到年輕人的答案
只好公佈了
是秀貞達對了
Co~co~咧瓊做一陣(台語)

Susan 提到...

蘇六老么:
臭酸就是蔡森
臭腐就是蔡牧
臭屁就是蔡佩
所以集臭之人就是那個天才老媽

淑瓊 提到...

你們改姓蘇了喔!
不要把我算進去
我可是忠於原味喲!
這樣酩宗就可以如願晉升蘇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