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歡迎大家

我是牧宏,歡迎大家來到大耳朵之家!以前我們有紙本的大耳朵通訊,在兩個跟的上時代的二阿姨跟小阿姨命令之下,設立了現代化的大耳朵。雖然請老人家打字很辛苦,不過就請大家多擔當啦!

要如何發表文章?
我們有一個秘密Email,只要把文章打好,寄到這個email就可以囉!不過要記得署名,不然不知道是誰寫的喔。
要知道秘密Email,麻煩寄個email給我,我的email是

或著有Google帳號的話,把帳號給我就可以了。

歡迎大家來試試看喔!

3 意見:

Jane 提到...

ㄟ.....
我是用拜託的,不是命令啦
不過真的要謝謝你的幫忙
還有教我使用
不懂的還很多請慢慢指導
也謝謝諸位踴躍發言
帶來很多歡樂的笑聲呢

淑瓊 提到...

是啊 謝謝牧宏
讓我在這麼晩還有事做
每天耍白濫兼腦力激盪一下
才不會老人痴呆

淑瓊 提到...

字變大了
謝謝貼心的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