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阿媽史上第一張在網路上的相片!


26 意見:

淑瓊 提到...

這是媽媽挑選自認為最滿意的照片

jane 提到...

這是再柴山海邊餐廳
吃pizza配海浪聲
阿嬤說:那ㄟ滴海中甲繃

Dr.Lin 提到...

大美女與老美女,這樣夠不夠諂媚?
咦?應該不會吧!因為我說的是我們美麗的基因遺傳

jane 提到...

哈哈哈
怎麼講得這麼實在
是說你也遺傳到囉

Susan 提到...

hollo !我也來參一 腳
歡迎大家有空到我家奉茶

淑瓊 提到...

阿Susan 又是誰啊?
該不會又要等三年才會自我介紹吧

淑瓊 提到...

對了 Susan 說要來參一腳的意思
是也要當"美女"嗎?
歡迎資深美女

Susan 提到...

我是antique美女,所以key字超慢,
所以不知道怎麼自我介紹,請原諒
老人家 ..........!

匿名 提到...

資深/資淺帥哥美女們大家好,
我是承先啟後的中間帥哥
雖然上班時常用pc
確是第一次用blog 請多多指教
酩宗

酩宗 提到...

測試回應

淑瓊 提到...

親愛的Susan:
我幫你介紹出場吧
我們歡迎資深美女Susan
許 淑 貞 出場
啪啪啪啪啪啪.....

華鈞 提到...

我想了半天,都猜不到蘇三是誰。

淑瓊 提到...

很久沒讀中文
有一句成語是不是這樣說
知之者為知之 不知者為不知
她就跟林祐庭一樣啊

Susan 提到...

謝謝淑瓊,老人家會害羞的啦...
綠繡眼的蛋乍看以為是蒸年糕,
寶寶照片是華鈞啊
原諒我眼花是也
中間帥哥是不是肚子特別大特別好看?
ho ho ho !!!!!!

淑瓊 提到...

華鈞哪有那麼大?
麻糬看成年糕
妳果真眼花 哈哈

酩宗 提到...

哈~~
各位嬸嬸阿姨,該配副更合適的老花眼鏡了
如果需要,可以幫大家統購放大鏡

§~Andy~§ 提到...

唔哇~兩位"正媽"耶~還是"正媽vs正嬤"~阿哈哈哈 XD

ㄍㄧㄥˇ ㄅㄛˊ還是都沒變~五告笑連ㄟ阿 XD

淑瓊 提到...

ㄍ一ㄥˇ ㄅㄛˊ誇摩
哇耶嘎一共 妳工伊五告效聯ㄟ
伊一訂金花ㄏ一ˋ

淑瓊 提到...

眼島峰:
你低厝裡 啊悉低學蒿啊?
嘎你刀ㄟ人矇好


哈哈 腦力激盪
看無ㄟ人卡忍金又勒

§~Andy~§ 提到...

ㄍㄧㄥˇ ㄅㄛˊ=嬸婆的台語呀^^

哈哈~丟阿~挖底楚里~膽係哇敗辣愛登ㄎㄧ歹南呀@@
把拔馬麻巄今厚阿 XD

拜歐愛心鄧ㄎㄧ簍槓拜"地基主"

Jane 提到...

回Andy,
你說得對,你看那隻肥手肥得多勻稱,笑臉圓潤可掬。
少年吔!娶某要娶像這款啦!

淑瓊 提到...

Andy:
ㄍ一ㄥˇ ㄅㄛˊ不= 嬸婆
ㄍ一ㄥˇ ㄅㄛˊ = 舅公的老婆

這些稱呼對年輕的一代要搞清楚"金莫甘單"

§~Andy~§ 提到...

小時候就一直都叫ㄍㄧㄥˇ ㄅㄛˊ
所以我是用發音來翻成"嬸婆"@@
實際國語要怎麼說哇丟嗯蝦災呀^^"

哈哈~你們家都是"正媽型爸"咩

今天回鹿港時ㄍㄧㄥˇ ㄅㄛˊ有來我們家走一走~ㄍㄧㄥˇ ㄅㄛˊ已經知道哇供一就笑聯ㄟ~消息傳這麼快呀 XD

淑瓊 提到...

因為她不會看到
我已經說"哇耶嘎伊共"
就一定要講啊
聖嚴法師不是要我們說好話.做好事嗎
所以你說好話 我做好事
我們都在做功德啊 哈哈哈

你如果偷罵她我就不會講了

淑瓊 提到...

各位晚輩們 機會教育一下
嬸婆=叔公的老婆
ㄍ一ㄥˇ ㄅㄛˊ=舅公的老婆
那 姨婆=阿姨的老婆 喔 No
姨婆=媽媽的阿姨

§~Andy~§ 提到...

嗯嗯~了解了 =w=
姨婆我知道是馬麻的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