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我的部落格

哈囉,大家好!我是牧宏。看到這麼多親朋好友都上來發表文章,還有回應一大堆,不只台語,連外星語都出來了,真是熱鬧啊!

我這個暑假放得特別久,六月就出發去歐洲,先去德國玩一個月,再去荷蘭當交換學生一個月。期間很認真地寫遊記,都發表在我的部落格上面。在這裡廣告一下,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最後來放一下阿公在網路上的史上第一張照片:

3 意見:

Jane 提到...

讀你的部落格好像跟你一起玩了一趟,蠻有趣。
阿公最近更瘦了,
年紀大了是不是不要怕什麼膽固醇,而是鼓勵他能吃盡量吃
就算消化較差多少吸收營養
不吃就完全沒熱量

淑瓊 提到...

我也去部落格看
牧宏很有毅力的紀錄下來
文圖並茂真的好像跟他玩了一圈

爸媽因為吃的量不多
所以要重質
我跟媽媽說過 不過他一定會忘
大家跟媽通電話時要幫忙提醒

Susan 提到...

我也看了,幽默有趣.
感謝牧宏和牧宏的媽媽
否則我沒有動機碰電腦,至今仍是電腦
白痴一個!